自受用他受用機感扣
(三)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他受用身唯因他機感扣而現此身。這個他機感扣怎麼樣來理解呢?

 師父而言,一生中要感恩許許多多的人,感恩在我生命中能夠碰得到的、遇到的所有的人。當然首先要感恩阿絲律耶佛,首先要感恩 大聖 釋迦牟尼佛,感恩西方阿彌陀佛,感恩諸天諸佛,感恩四大天王,因為四大天王跟東方阿絲律耶佛國,有特別殊勝的因緣。現在四天王矗立在地球的最南端,成為金剛禪寺。感恩所有來參加金剛禪寺開幕典禮的首長、行者、朋友們,要感恩我生命中每一位幫助過我的人。

 

 
當然,人有無數,我所舉的例子有可能會遺漏,但是我的心存感恩所有的人。

感恩所有的人,舉幾個例子,當時是1978 年,浙江省武術隊總教練陳XX 教練,他來找我。找我的時候就爲了一個特別的〝緣〞,也就是我們 聖宗所講的他機感扣。當時,中國國家體委正要把全中國失落的武功和流派加以發掘。陳總教練他來找我,對我而言這正是實現 聖宗綬紀〝他機感扣〞的好緣,因此這是我特別、特別感恩的一個人。一起來的還有武術隊領隊葉XX 女士。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735日第654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