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中陰 不由自主
(九)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因為中陰理論實際上是真正解決人類生命中存在一切如意或者是不如意的問題的根源的理論,它有著非常科學的元素。

這個科學元素反映了我們佛教、世界佛教要向前進,而不是停留在古典佛教上。但是,我們在強調世界佛教要前進的同時,我們是絕對不會否定古典佛教的,古典佛教要大大的發揚。

 

 
我們中國漢傳密宗對顯教三乘,就是聲聞乘、緣覺乘、菩薩乘,顯教三乘的理論要學好、要學通,而且對密教的九乘,就是外三密乘:就是行部密、事部密、瑜伽密;以及內三密乘:無上瑜伽密、次第瑜伽密、圓滿瑜伽密;以及密內密乘:阿尼米塔Philosophy 、阿尼拉泊雪Philosophy 、阿拉卡絲那Philosophy ,總共十二乘流派,緊密地結成一個環,成為一個佛教系統的理論。

系統理論成立以後,恢復初祖— 初聖祖至極Vimalakirti 的光輝的教法,把我們佛教的十二乘的理念、薄伽梵的教法、四重多維度時空的教法、把我們虹轉的教法、聖密十法界的教法,全面地繼承下去,發展下去。

雖然,要發展這個教法,還是有很多的阻力。我相信,這些阻力都會在我們前進的步伐中慢慢地被克服。我們希望團結全世界佛教流派,共同進入一種對我們古老佛教的科學化的、和諧的發展、健康的發展,這就是我們肩負在每一位行者身上的歷史重任。

今天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關於藝術中陰的討論暫時到此結束。關於藝術中陰,其實還有很多的內容,否則,我們不懂得藝術中陰,就無法處理生命中的各種各樣的問題。

各位聽眾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643日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