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 州 华 联 会 举 办
国 庆 招 待 会
志 愿 者 答 谢 表 彰 会 及
华 人 社 区 中 秋 活 动

 

【 社 区 活 动 】 塔 州 华 联 会 举 办 国 庆 招 待 会 志 愿 者 答 谢 表 彰 会 及 华 人 社 区 中 秋 活 动

今 日 霍 巴 特   20190930

 

 
2019 年 9 月 15 日 , 塔 斯 马 尼 亚 州 华 人 社 团 联 合 理 事 会 在 COLLINS 大 街 77 号 四 楼 会 址 所 在 地 举 办 了 庆 祝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成 立 七 十 周 年 招 待 会 志 愿 者 答 谢 表 彰 会 。 塔 州 华 联 会 首 届 轮 值 主 席 王 信 得 , 副 主 席 王 岱 懿 、 宋 庚 以 及 理 事 会 常 务 委 员 潘 昌 铀 、 徐 哲 、 唐 咏 北 , 理 事 委 员 Diana 、 裴 冉 、 弘 池 , 秘 书 长 杨 凯 、 副 秘 书 长 薛 璐 , Andy 陈 , 委 员 顾 思 源 , 国 庆 招 待 会 导 演 Iris 、 John 以 及 25 位 国 庆 招 待 会 志 愿 者 共 同 出 席 本 次 答 谢 表 彰 会 。

 

 
王 信 得 主 席 在 致 辞 中 首 先 回 顾 了 本 次 国 庆 招 待 会 筹 备 工 作 并 对 整 个 塔 州 华 人 社 区 团 结 一 心 协 同 合 作 共 同 保 障 此 次 活 动 的 顺 利 进 行 给 予 高 度 评 价 , 盛 赞 此 次 在 塔 州 举 办 七 十 周 年 国 庆 招 待 会 并 由 衷 的 感 到 骄 傲 与 自 豪 , 并 向 所 有 为 此 而 义 务 奉 献 的 志 愿 者 工 作 人 员 表 示 深 深 的 感 谢 ! 并 同 时 祝 福 祖 ( 籍 ) 国 更 加 繁 荣 富 强 。 副 主 席 王 岱 懿 在 接 下 来 的 致 辞 中 表 示 , 对 祖 ( 籍 ) 国 取 得 的 伟 大 成 就 而 感 到 骄 傲 , 并 称 赞 塔 州 华 联 会 在 年 初 成 立 先 后 承 接 中 国 东 方 歌 舞 团 , 中 国 文 联 艺 术 志 愿 者 塔 州 文 艺 演 出 , 开 心 麻 花 塔 州 即 兴 演 出 等 多 种 多 样 的 文 艺 艺 术 交 流 活 动 , 极 大 丰 富 了 塔 州 人 民 以 及 在 塔 华 人 华 侨 的 业 余 生 活 , 塔 州 华 联 会 将 继 续 充 份 发 挥 桥 梁 与 纽 带 的 作 用 , 为 促 进 中 塔 友 谊 而 不 懈 努 力 。

 

 
会 后 , 王 信 得 主 席 同 各 位 华 联 会 领 导 们 先 后 向 国 庆 七 十 周 年 招 待 会 志 愿 者 们 颁 发 感 谢 证 书 以 及 纪 念 礼 物 并 合 影 留 念 。

 

 
本 次 活 动 恰 逢 中 秋 佳 节 , 塔 州 华 联 会 各 会 员 社 团 也 带 来 了 月 饼 , 糕 点 , 美 食 , 水 果 与 饮 品 与 大 家 共 度 中 秋 。 独 在 异 乡 为 异 客 , 每 逢 佳 节 倍 思 亲 。 塔 州 华 联 会 成 员 和 志 愿 者 们 一 道 在 异 国 他 乡 感 受 到 了 大 家 庭 的 温 暖 与 幸 福 。 餐 后 , 一 些 精 彩 的 互 动 游 戏 , 不 仅 加 深 了 华 联 会 里 各 会 员 社 团 之 间 的 友 谊 , 而 且 也 拉 近 了 华 联 会 与 社 区 的 沟 通 与 交 流 。 志 愿 者 代 表 们 感 谢 塔 州 华 联 会 对 华 人 社 区 工 作 的 付 出 与 奉 献 , 并 期 待 在 以 后 的 活 动 中 贡 献 自 己 更 多 的 力 量 , 更 好 的 为 华 人 社 区 服 务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