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 州 華 聯 會 舉 辦
國 慶 招 待 會
志 願 者 答 謝 表 彰 會 及
華 人 社 區 中 秋 活 動

 

【 社 區 活 動 】 塔 州 華 聯 會 舉 辦 國 慶 招 待 會 志 願 者 答 謝 表 彰 會 及 華 人 社 區 中 秋 活 動

今 日 霍 巴 特   20190930

 

 
2019 年 9 月 15 日 , 塔 斯 馬 尼 亞 州 華 人 社 團 聯 合 理 事 會 在 COLLINS 大 街 77 號 四 樓 會 址 所 在 地 舉 辦 了 慶 祝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成 立 七 十 週 年 招 待 會 志 願 者 答 謝 表 彰 會 。 塔 州 華 聯 會 首 屆 輪 值 主 席 王 信 得 , 副 主 席 王 岱 懿 、 宋 庚 以 及 理 事 會 常 務 委 員 潘 昌 鈾 、 徐 哲 、 唐 詠 北 , 理 事 委 員 Diana 、 裴 冉 、 弘 池 , 秘 書 長 楊 凱 、 副 秘 書 長 薛 璐 , Andy 陳 , 委 員 顧 思 源 , 國 慶 招 待 會 導 演 Iris 、 John 以 及 25 位 國 慶 招 待 會 志 願 者 共 同 出 席 本 次 答 謝 表 彰 會 。

 

 
王 信 得 主 席 在 致 辭 中 首 先 回 顧 了 本 次 國 慶 招 待 會 籌 備 工 作 並 對 整 個 塔 州 華 人 社 區 團 結 一 心 協 同 合 作 共 同 保 障 此 次 活 動 的 順 利 進 行 給 予 高 度 評 價 , 盛 讚 此 次 在 塔 州 舉 辦 七 十 週 年 國 慶 招 待 會 並 由 衷 的 感 到 驕 傲 與 自 豪 , 並 向 所 有 為 此 而 義 務 奉 獻 的 志 願 者 工 作 人 員 表 示 深 深 的 感 謝 ! 並 同 時 祝 福 祖 ( 籍 ) 國 更 加 繁 榮 富 強 。 副 主 席 王 岱 懿 在 接 下 來 的 致 辭 中 表 示 , 對 祖 ( 籍 ) 國 取 得 的 偉 大 成 就 而 感 到 驕 傲 , 並 稱 讚 塔 州 華 聯 會 在 年 初 成 立 先 後 承 接 中 國 東 方 歌 舞 團 , 中 國 文 聯 藝 術 志 願 者 塔 州 文 藝 演 出 , 開 心 麻 花 塔 州 即 興 演 出 等 多 種 多 樣 的 文 藝 藝 術 交 流 活 動 , 極 大 豐 富 了 塔 州 人 民 以 及 在 塔 華 人 華 僑 的 業 餘 生 活 , 塔 州 華 聯 會 將 繼 續 充 份 發 揮 橋 樑 與 紐 帶 的 作 用 , 為 促 進 中 塔 友 誼 而 不 懈 努 力 。

 

 
會 後 , 王 信 得 主 席 同 各 位 華 聯 會 領 導 們 先 後 向 國 慶 七 十 週 年 招 待 會 志 願 者 們 頒 發 感 謝 證 書 以 及 紀 念 禮 物 併 合 影 留 念 。

 

 
本 次 活 動 恰 逢 中 秋 佳 節 , 塔 州 華 聯 會 各 會 員 社 團 也 帶 來 了 月 餅 , 糕 點 , 美 食 , 水 果 與 飲 品 與 大 家 共 渡 中 秋 。 獨 在 異 鄉 為 異 客 , 每 逢 佳 節 倍 思 親 。 塔 州 華 聯 會 成 員 和 志 願 者 們 一 道 在 異 國 他 鄉 感 受 到 了 大 家 庭 的 溫 暖 與 幸 福 。 餐 後 , 一 些 精 彩 的 互 動 遊 戲 , 不 僅 加 深 了 華 聯 會 裡 各 會 員 社 團 之 間 的 友 誼 , 而 且 也 拉 近 了 華 聯 會 與 社 區 的 溝 通 與 交 流 。 志 願 者 代 表 們 感 謝 塔 州 華 聯 會 對 華 人 社 區 工 作 的 付 出 與 奉 獻 , 並 期 待 在 以 後 的 活 動 中 貢 獻 自 己 更 多 的 力 量 , 更 好 的 為 華 人 社 區 服 務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