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 元 塔 州   弘 贯 东 西

 

 
多 元 塔 州   弘 贯 东 西 ── 记 澳 洲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出 席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协 会 四 十 周 年 系 统 活 动 之 多 元 文 化 日 开 幕 、 多 元 文 化 大 使 受 聘 及 颁 奖 仪 式

塔 州 之 光   20190927

 

 
2019 年 为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协 会 四 十 周 年 。 为 庆 祝 和 承 认 每 年 9 月 21 日 举 行 的 " 联 合 国 国 际 和 平 日 " ,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协 会 成 立 " 多 元 文 化 日 " , 并 在 这 一 天 , 对 塔 州 的 多 元 文 化 和 小 区 作 出 杰 出 贡 献 的 人 士 或 组 织 颁 发 奖 项 。

典 礼 在 塔 州 国 会 大 厦 举 行 。 活 动 高 朋 满 座 , 大 家 济 济 一 堂 , 塔 州 州 长 尊 敬 的 威 廉 · 霍 奇 曼 、 塔 州 司 法 部 长 尊 敬 的 伊 丽 丝 · 阿 彻 、 塔 州 国 会 议 长 尊 敬 的 苏 · 希 基 ( 因 要 事 无 法 出 席 而 致 函 道 歉 ) 、 塔 州 小 区 部 长 尊 敬 的 罗 杰 · 简 内 希 、 塔 州 国 会 议 员 尊 敬 的 玛 德 琳 · 奥 格 威 、 塔 州 警 察 署 长 达 伦 · 海 恩 、 反 对 党 议 员 伊 娜 · 哈 达 德 、 塔 州 大 学 副 校 长 鲁 弗 斯 · 布 莱 克 等 塔 州 政 界 和 学 界 领 袖 和 社 会 贤 达 , 以 及 塔 州 各 多 元 文 化 社 团 的 代 表 和 成 员 , 诸 如 斯 里 兰 卡 社 团 、 华 人 社 团 、 巴 基 斯 坦 社 团 、 伊 斯 兰 教 社 团 …… 逾 百 人 出 席 了 这 欢 愉 吉 祥 且 充 满 灵 性 意 义 的 庆 祝 活 动 。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协 会 主 席 、 巴 基 斯 坦 裔 塔 州 大 学 毕 业 生 瓦 卡 斯 · 杜 兰 尼 主 持 庆 祝 典 礼 , 塔 州 州 长 尊 敬 的 威 廉 · 霍 奇 曼 致 辞 , 表 示 非 常 高 兴 见 证 大 家 共 同 来 庆 祝 塔 州 灿 烂 绚 丽 的 多 元 文 化 。 塔 州 是 一 个 具 有 渊 源 悠 久 和 丰 裕 浓 厚 的 移 民 历 史 的 州 份 , 来 自 177 个 国 家 和 地 区 的 人 们 到 此 定 居 , 光 荣 自 豪 地 将 塔 州 视 为 他 们 的 家 园 。 塔 州 政 府 支 持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协 会 和 多 元 文 化 大 使 们 的 工 作 , 承 认 多 元 文 化 小 区 对 塔 州 的 重 要 性 , 并 支 持 帮 助 新 移 民 定 居 落 户 的 工 作 。 塔 州 州 长 亦 恭 贺 获 奖 者 们 , 高 度 评 价 和 承 认 他 们 令 塔 州 成 为 一 个 和 谐 包 融 的 地 方 所 作 的 杰 出 贡 献 。

庆 祝 活 动 进 入 颁 奖 程 序 , 由 塔 州 州 长 尊 敬 的 威 廉 . 霍 奇 曼 向 获 奖 者 颁 发 奖 状 。 由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成 立 的 金 刚 禅 王 信 得 基 金 会 , 荣 获 " 年 度 最 佳 小 区 组 别 奖 " 。 在 全 场 与 会 者 的 热 烈 掌 声 下 , 金 刚 禅 燕 长 老 代 表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和 金 刚 禅 王 信 得 基 金 会 上 台 领 奖 。

 

 
澳 大 利 亚 提 倡 多 元 文 化 、 种 族 和 谐 、 社 会 正 义 的 最 高 法 人 组 织 ── 澳 大 利 亚 种 族 小 区 联 合 理 事 会 ( FECCA ) 主 席 恩 娜 · 杜 兰 尼 宣 布 大 喜 讯 ── 在 塔 州 州 长 的 支 持 下 , FECCA 塔 州 分 部 委 员 会 共 同 努 力 , 经 过 繁 琐 的 申 请 过 程 后 , FECCA 塔 州 分 部 终 于 赢 得 了 今 年 10 月 在 塔 州 举 行 FECCA 年 度 全 国 会 议 的 难 得 机 会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灵 性 指 引 和 带 领 下 的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 秉 承   大 圣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 在 澳 大 利 亚 积 极 参 与 多 元 文 化 活 动 , 冀 以 实 际 行 动 支 持 国 家 政 策 , 为 丰 富 澳 大 利 亚 和 塔 州 的 文 化 多 元 性 , 为 宣 扬 传 统 中 国 及 佛 教 文 化 , 为 促 进 澳 中 两 国 的 文 化 交 流 事 业 和 两 国 人 民 的 世 代 友 好 , 尽 一 份 绵 薄 的 心 力 。

 

 
金 刚 禅 王 信 得 基 金 会 荣 获 " 年 度 最 佳 小 区 组 别 奖 " , 充 份 体 现 了 澳 洲 政 府 和 塔 州 政 府 、 澳 大 利 亚 人 民 和 塔 州 人 民 对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和 谐 认 同 , 以 及 塔 州 广 大 社 会 宽 广 的 胸 怀 。

我 们 衷 心 感 激 社 会 各 界 对 我 们 的 支 持 、 帮 助 和 美 好 祝 福 。 滴 水 之 恩 , 当 涌 泉 相 报 , 一 日 之 惠 , 必 永 志 于 心 。

庆 祝 典 礼 在 全 场 与 会 者 的 赞 叹 声 和 欢 笑 声 下 圆 满 落 幕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