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 元 塔 州   弘 貫 東 西

 

 
多 元 塔 州   弘 貫 東 西 ── 記 澳 洲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出 席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協 會 四 十 週 年 系 統 活 動 之 多 元 文 化 日 開 幕 、 多 元 文 化 大 使 受 聘 及 頒 獎 儀 式

塔 州 之 光   20190927

 

 
2019 年 為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協 會 四 十 週 年 。 為 慶 祝 和 承 認 每 年 9 月 21 日 舉 行 的 〝 聯 合 國 國 際 和 平 日 〞 ,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協 會 成 立 〝 多 元 文 化 日 〞 , 並 在 這 一 天 , 對 塔 州 的 多 元 文 化 和 小 區 作 出 傑 出 貢 獻 的 人 士 或 組 織 頒 發 獎 項 。

典 禮 在 塔 州 國 會 大 廈 舉 行 。 活 動 高 朋 滿 座 , 大 家 濟 濟 一 堂 , 塔 州 州 長 尊 敬 的 威 廉 • 霍 奇 曼 、 塔 州 司 法 部 長 尊 敬 的 伊 麗 絲 • 阿 徹 、 塔 州 國 會 議 長 尊 敬 的 蘇 • 希 基 ( 因 要 事 無 法 出 席 而 致 函 道 歉 ) 、 塔 州 小 區 部 長 尊 敬 的 羅 傑 • 簡 內 希 、 塔 州 國 會 議 員 尊 敬 的 瑪 德 琳 • 奧 格 威 、 塔 州 警 察 署 長 達 倫 • 海 恩 、 反 對 黨 議 員 伊 娜 • 哈 達 德 、 塔 州 大 學 副 校 長 魯 弗 斯 • 布 萊 克 等 塔 州 政 界 和 學 界 領 袖 和 社 會 賢 達 , 以 及 塔 州 各 多 元 文 化 社 團 的 代 表 和 成 員 , 諸 如 斯 里 蘭 卡 社 團 、 華 人 社 團 、 巴 基 斯 坦 社 團 、 伊 斯 蘭 教 社 團 …… 逾 百 人 出 席 了 這 歡 愉 吉 祥 且 充 滿 靈 性 意 義 的 慶 祝 活 動 。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協 會 主 席 、 巴 基 斯 坦 裔 塔 州 大 學 畢 業 生 瓦 卡 斯 • 杜 蘭 尼 主 持 慶 祝 典 禮 , 塔 州 州 長 尊 敬 的 威 廉 • 霍 奇 曼 致 辭 , 表 示 非 常 高 興 見 證 大 家 共 同 來 慶 祝 塔 州 燦 爛 絢 麗 的 多 元 文 化 。 塔 州 是 一 個 具 有 淵 源 悠 久 和 豐 裕 濃 厚 的 移 民 歷 史 的 州 份 , 來 自 177 個 國 家 和 地 區 的 人 們 到 此 定 居 , 光 榮 自 豪 地 將 塔 州 視 為 他 們 的 家 園 。 塔 州 政 府 支 持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協 會 和 多 元 文 化 大 使 們 的 工 作 , 承 認 多 元 文 化 小 區 對 塔 州 的 重 要 性 , 並 支 持 幫 助 新 移 民 定 居 落 戶 的 工 作 。 塔 州 州 長 亦 恭 賀 獲 獎 者 們 , 高 度 評 價 和 承 認 他 們 令 塔 州 成 為 一 個 和 諧 包 融 的 地 方 所 作 的 傑 出 貢 獻 。

慶 祝 活 動 進 入 頒 獎 程 序 , 由 塔 州 州 長 尊 敬 的 威 廉 . 霍 奇 曼 向 獲 獎 者 頒 發 獎 狀 。 由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成 立 的 金 剛 禪 王 信 得 基 金 會 , 榮 獲 〝 年 度 最 佳 小 區 組 別 獎 〞 。 在 全 場 與 會 者 的 熱 烈 掌 聲 下 , 金 剛 禪 燕 長 老 代 表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和 金 剛 禪 王 信 得 基 金 會 上 台 領 獎 。

 

 
澳 大 利 亞 提 倡 多 元 文 化 、 種 族 和 諧 、 社 會 正 義 的 最 高 法 人 組 織 ── 澳 大 利 亞 種 族 小 區 聯 合 理 事 會 ( FECCA ) 主 席 恩 娜 • 杜 蘭 尼 宣 佈 大 喜 訊 ── 在 塔 州 州 長 的 支 持 下 , FECCA 塔 州 分 部 委 員 會 共 同 努 力 , 經 過 繁 瑣 的 申 請 過 程 後 , FECCA 塔 州 分 部 終 於 贏 得 了 今 年 10 月 在 塔 州 舉 行 FECCA 年 度 全 國 會 議 的 難 得 機 會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靈 性 指 引 和 帶 領 下 的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 秉 承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 在 澳 大 利 亞 積 極 參 與 多 元 文 化 活 動 , 冀 以 實 際 行 動 支 持 國 家 政 策 , 為 豐 富 澳 大 利 亞 和 塔 州 的 文 化 多 元 性 , 為 宣 揚 傳 統 中 國 及 佛 教 文 化 , 為 促 進 澳 中 兩 國 的 文 化 交 流 事 業 和 兩 國 人 民 的 世 代 友 好 , 盡 一 份 綿 薄 的 心 力 。

 

 
金 剛 禪 王 信 得 基 金 會 榮 獲 〝 年 度 最 佳 小 區 組 別 獎 〞 , 充 份 體 現 了 澳 洲 政 府 和 塔 州 政 府 、 澳 大 利 亞 人 民 和 塔 州 人 民 對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和 諧 認 同 , 以 及 塔 州 廣 大 社 會 寬 廣 的 胸 懷 。

我 們 衷 心 感 激 社 會 各 界 對 我 們 的 支 持 、 幫 助 和 美 好 祝 福 。 滴 水 之 恩 , 當 湧 泉 相 報 , 一 日 之 惠 , 必 永 誌 於 心 。

慶 祝 典 禮 在 全 場 與 會 者 的 讚 歎 聲 和 歡 笑 聲 下 圓 滿 落 幕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