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 见 香 积 佛 国 的
美 好

 

 

按 语

亲 历 香 积 佛 的 感 悟 。

 

 
【 法 音 频 道 】 亲 见 香 积 佛 国 的 美 好

 
中 华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选 载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正 在 讨 论 这 个 关 于 吃 饭 的 问 题 时 ,   初 圣 祖   维 摩 诘 就 进 入 了 三 昧 禅 定 , 以 的 神 通 力 , 把 上 方 世 界 显 现 在 集 会 中 的 大 众 眼 前 。 这 个 世 界 在 上 方 四 十 二 个 恒 河 沙 数 的 国 土 之 外 , 名 叫 众 香 国 , 这 个 众 香 国 住 的 佛 的 名 叫 香 积 佛 。

香 积 佛 这 个 时 候 正 在 众 香 园 。 这 个 园 子 里 , 非 常 非 常 馨 香 奇 妙 , 馨 香 浓 郁 。 这 个 香 味 远 远 地 胜 过 了 十 方 世 界 一 切 佛 国 中 人 世 天 界 的 任 何 香 味 。

 

 
香 积 佛 的 国 土 中 没 有 声 闻 乘 、 缘 觉 乘 的 具 有 小 乘 观 念 的 人 , 也 没 有 辟 支 佛 或 者 是 独 觉 的 说 法 , 只 有 许 多 清 净 的 大 菩 萨 众 。 香 积 佛 正 在 为 他 们 演 说 佛 法 。

香 积 佛 国 中 的 亭 台 楼 阁 都 是 以 一 种 特 殊 的 馨 香 的 木 材 做 成 的 ; 园 中 菩 萨 作 经 行 的 , 脚 下 踩 的 是 香 的 地 ; 庭 院 林 园 也 都 是 奇 香 异 卉 ; 而 菩 萨 们 食 用 的 物 品 更 是 随 处 都 体 现 出 芳 香 , 这 个 香 味 流 遍 了 十 方 世 界 。

维 摩 诘   初 圣 祖 以 的 神 力 示 现 了 众 香 国 时 , 香 积 佛 与 菩 萨 大 众 们 正 坐 在 那 里 进 食 。 有 好 多 男 性 的 天 人 , 名 为 香 严 的 , 都 已 发 无 上 正 等 正 觉 之 心 , 因 而 , 专 门 要 供 养 香 积 佛 和 诸 位 菩 萨 。 这 个 情 景 为 所 有 的 毗 耶 离 城   维 摩 诘 讲 经 堂 中 的 大 众 亲 眼 地 看 见 。

 
( 参 见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2019 年 2 月 17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