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 南 佛 慈 2019
慈 善 行 第 二 十 五 站
圣 辉 大 和 尚 赴 华 容
开 展 金 秋 助 学 活 动

 

湖 南 佛 慈 2019 慈 善 行 第 二 十 五 站 圣 辉 大 和 尚 赴 华 容 开 展 金 秋 助 学 活 动

湖 南 佛 慈   2019/8/19

 
家 住 岳 阳 市 华 容 县 田 家 湖 新 区 的 女 学 生 刘 可 , 父 亲 患 重 病 , 妹 妹 读 初 中 , 一 家 四 口 的 生 计 全 靠 母 亲 在 县 城 打 零 工 维 持 。 不 久 前 , 虽 然 她 如 愿 以 偿 的 拿 到 了 湖 南 师 范 大 学 的 录 取 通 知 书 , 然 而 对 于 她 来 说 , 入 校 的 学 费 成 了 摆 在 她 面 前 难 以 逾 越 的 坎 。 据 悉 , 在 华 容 县 和 刘 可 有 着 相 同 遭 遇 的 困 境 学 子 还 有 很 多 。

2019 年 8 月 19 日 , 中 国 佛 教 协 会 副 会 长 、 湖 南 省 佛 教 协 会 会 长 、 湖 南 省 佛 慈 基 金 会 理 事 长 圣 辉 大 和 尚 , 得 知 孩 子 们 面 临 的 困 难 后 , 亲 自 率 领 湖 南 省 佛 慈 基 金 会 秘 书 长 周 仲 山 、 常 务 副 秘 书 长 陈 旭 、 工 作 人 员 李 长 辉 等 一 行 人 。 驱 车 来 到 了 岳 阳 市 华 容 县 , 为 包 括 刘 可 在 内 的 20 位 得 到 二 本 以 上 大 学 录 取 的 困 境 学 子 捐 赠 善 款 6 万 元 , 帮 助 他 们 渡 过 暂 时 的 难 关 , 顺 利 踏 入 他 们 各 自 梦 寐 以 求 的 大 学 校 园 。

圣 辉 大 和 尚 仔 细 查 看 着 孩 子 们 的 申 报 资 料 , 鼓 励 他 们 一 定 要 用 正 确 的 心 态 面 对 家 庭 暂 时 的 困 境 , 更 要 用 全 新 的 状 态 去 迎 接 即 将 到 来 的 四 年 大 学 生 活 。 将 来 学 有 所 成 , 报 效 祖 国 , 回 馈 社 会 。 经 过 查 看 得 知 有 四 个 学 生 考 取 了 包 括 北 京 、 郑 州 、 武 汉 、 贵 州 在 内 的 外 省 学 校 , 大 和 尚 又 将 随 身 带 的 现 金 拿 出 来 , 现 场 给 了 他 们 , 用 于 在 助 学 金 额 外 去 外 省 大 学 购 买 车 票 的 路 费 钱 。

本 次 捐 赠 活 动 由 华 容 县 委 副 书 记 、 县 长 陶 伟 军 陪 同 并 安 排 , 出 席 捐 赠 现 场 的 还 有 华 容 县 委 常 委 , 统 战 部 长 黎 华 平 ,县 委 统 战 部 常 务 副 部 长 邓 朝 阳 ,县 委 统 战 部 副 部 长 、 民 宗 局 局 长 王 永 益 及 接 受 资 助 的 学 生 及 学 生 家 长 。

 
>

>

>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