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 南 佛 慈 2019
慈 善 行 第 二 十 五 站
聖 輝 大 和 尚 赴 華 容
開 展 金 秋 助 學 活 動

 

湖 南 佛 慈 2019 慈 善 行 第 二 十 五 站 聖 輝 大 和 尚 赴 華 容 開 展 金 秋 助 學 活 動

湖 南 佛 慈   2019/8/19

 
家 住 岳 陽 市 華 容 縣 田 家 湖 新 區 的 女 學 生 劉 可 , 父 親 患 重 病 , 妹 妹 讀 初 中 , 一 家 四 口 的 生 計 全 靠 母 親 在 縣 城 打 零 工 維 持 。 不 久 前 , 雖 然 她 如 願 以 償 的 拿 到 了 湖 南 師 範 大 學 的 錄 取 通 知 書 , 然 而 對 於 她 來 說 , 入 校 的 學 費 成 了 擺 在 她 面 前 難 以 逾 越 的 坎 。 據 悉 , 在 華 容 縣 和 劉 可 有 著 相 同 遭 遇 的 困 境 學 子 還 有 很 多 。

2019 年 8 月 19 日 , 中 國 佛 教 協 會 副 會 長 、 湖 南 省 佛 教 協 會 會 長 、 湖 南 省 佛 慈 基 金 會 理 事 長 聖 輝 大 和 尚 , 得 知 孩 子 們 面 臨 的 困 難 後 , 親 自 率 領 湖 南 省 佛 慈 基 金 會 秘 書 長 周 仲 山 、 常 務 副 秘 書 長 陳 旭 、 工 作 人 員 李 長 輝 等 一 行 人 。 驅 車 來 到 了 岳 陽 市 華 容 縣 , 為 包 括 劉 可 在 內 的 20 位 得 到 二 本 以 上 大 學 錄 取 的 困 境 學 子 捐 贈 善 款 6 萬 元 , 幫 助 他 們 渡 過 暫 時 的 難 關 , 順 利 踏 入 他 們 各 自 夢 寐 以 求 的 大 學 校 園 。

聖 輝 大 和 尚 仔 細 查 看 著 孩 子 們 的 申 報 資 料 , 鼓 勵 他 們 一 定 要 用 正 確 的 心 態 面 對 家 庭 暫 時 的 困 境 , 更 要 用 全 新 的 狀 態 去 迎 接 即 將 到 來 的 四 年 大 學 生 活 。 將 來 學 有 所 成 , 報 效 祖 國 , 回 饋 社 會 。 經 過 查 看 得 知 有 四 個 學 生 考 取 了 包 括 北 京 、 鄭 州 、 武 漢 、 貴 州 在 內 的 外 省 學 校 , 大 和 尚 又 將 隨 身 帶 的 現 金 拿 出 來 , 現 場 給 了 他 們 , 用 於 在 助 學 金 額 外 去 外 省 大 學 購 買 車 票 的 路 費 錢 。

本 次 捐 贈 活 動 由 華 容 縣 委 副 書 記 、 縣 長 陶 偉 軍 陪 同 並 安 排 , 出 席 捐 贈 現 場 的 還 有 華 容 縣 委 常 委 , 統 戰 部 長 黎 華 平 ,縣 委 統 戰 部 常 務 副 部 長 鄧 朝 陽 ,縣 委 統 戰 部 副 部 長 、 民 宗 局 局 長 王 永 益 及 接 受 資 助 的 學 生 及 學 生 家 長 。

 
>

>

>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