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们 的 宇 宙 或 许 是
神 级 文 明 设 下 的 牢 笼
科 学 家 : 无 法 解 释

 

我 们 的 宇 宙 或 许 是 神 级 文 明 设 下 的 牢 笼 , 科 学 家 : 无 法 解 释

银 河 巡 查 使   20190816

 

 
我 们 从 来 都 以 为 宇 宙 是 无 边 无 际 , 没 有 尽 头 的 。 但 是 随 着 人 类 天 文 望 远 镜 技 术 的 不 断 进 步 , 以 前 人 类 没 有 看 见 的 宇 宙 结 构 被 当 今 的 天 文 物 理 学 家 所 发 现 。

意 大 利 天 文 研 究 所 表 示 有 重 大 的 发 现 , 在 新 闻 发 表 会 上 , 负 责 人 宣 称 , 距 地 球 150 亿 光 年 处 的 区 域 , 发 现 了 一 座 横 跨 30 亿 光 年 的 宇 宙 墙 , 将 我 们 所 在 的 宇 宙 与 外 面 的 世 界 分 割 开 来 。 对 此 , 国 际 权 威 杂 志 《 新 科 学 家 》 这 样 报 道 : 「 这 堵 宇 宙 墙 是 完 全 虚 空 的 状 态 , 没 有 任 何 的 星 团 或 行 星 存 在 , 甚 至 连 暗 物 质 也 不 存 在 , 从 科 学 探 测 仪 里 观 察 得 知 , 这 个 空 间 格 外 低 温 , 宇 宙 中 任 何 物 质 似 乎 都 完 完 全 全 都 被 隔 绝 在 这 个 空 间 之 外 , 这 堵 墙 是 一 个 完 全 的 虚 空 状 态 , 连 人 为 的 真 空 状 态 都 无 法 达 到 这 种 境 界 。 」

 

 
那 么 这 堵 墙 到 底 是 什 么 ? 是 恒 古 就 存 在 的 , 还 是 高 级 文 明 设 下 的 牢 笼 ?

在 此 之 前 , 天 文 学 家 其 实 也 曾 经 发 现 一 个 横 跨 10 亿 光 年 的 虚 空 地 带 , 当 时 还 没 有 宇 宙 墙 的 概 念 。 直 到 这 次 发 现 了 更 大 跨 度 的 虚 空 地 带 , 天 文 学 家 才 将 其 称 之 为 「 宇 宙 墙 」 。 这 种 巨 大 的 虚 空 结 构 , 用 现 有 的 宇 宙 架 构 理 论 无 法 解 释 。 因 此 , 科 学 界 怀 疑 这 可 能 这 堵 墙 之 外 可 能 是 另 一 个 宇 宙 。

如 果 真 的 是 这 样 , 那 么 我 们 的 宇 宙 就 是 有 边 界 的 , 而 且 在 我 们 的 宇 宙 之 外 还 有 其 他 的 宇 宙 。 到 底 有 多 少 个 宇 宙 , 而 包 含 这 些 宇 宙 的 更 大 「 容 器 」 又 是 什 么 ? 想 到 这 里 不 禁 让 人 细 思 极 恐 。 或 许 人 类 的 思 想 有 限 , 已 经 够 不 到 那 么 远 了 。

我 们 现 在 可 观 测 的 宇 宙 大 约 是 935 亿 光 年 , 科 学 家 发 现 的 这 个 宇 宙 墙 在 距 离 地 球 100 亿 光 年 的 Eridanus constellation ( 波 江 星 座 ) , 足 足 横 跨 了 35 亿 光 年 , 几 乎 占 据 我 们 现 在 宇 宙 的 3.74% 。 这 个 数 据 或 许 还 不 足 以 说 明 这 段 虚 空 真 的 就 是 宇 宙 的 墙 , 它 到 底 是 不 是 宇 宙 边 界 , 是 否 还 有 其 他 宇 宙 的 存 在 , 还 有 待 科 学 家 研 究 。

 

 
研 究 人 员 霍 顿 解 释 : 「 我 们 当 前 的 标 准 宇 宙 无 法 诠 释 这 样 存 在 着 的 巨 大 空 洞 结 构 , 我 们 弄 不 清 楚 是 什 么 原 因 使 它 拒 绝 宇 宙 已 知 的 任 何 结 构 物 质 或 者 能 量 进 入 其 中 , 它 这 样 的 隔 绝 能 力 , 使 我 们 想 到 现 实 中 的 一 种 事 物 —— 墙 ! 既 然 我 们 这 个 宇 宙 的 架 构 无 法 解 释 它 , 那 或 者 , 它 毫 无 疑 问 是 另 一 个 宇 宙 横 亘 在 我 们 宇 宙 边 缘 的 一 种 物 质 。 」

已 知 的 任 何 结 构 物 质 或 者 能 量 , 我 们 要 理 解 这 句 话 所 代 表 的 含 义 。 虽 然 并 不 知 道 这 堵 墙 是 什 么 结 构 , 但 是 它 能 够 隔 绝 一 切 , 记 住 是 一 切 。 通 过 红 移 我 们 知 道 宇 宙 是 在 不 断 膨 胀 的 , 那 么 宇 宙 中 的 物 质 和 天 体 也 在 向 外 扩 散 。 以 此 推 断 , 宇 宙 中 的 星 体 、 气 体 、 光 、 暗 物 质 甚 至 黑 洞 这 些 物 质 , 都 有 可 能 遇 到 这 堵 墙 , 但 是 它 们 都 无 法 逾 越 。

由 此 可 见 , 这 堵 虚 空 墙 拥 有 人 类 无 法 理 解 构 造 , 如 果 是 宇 宙 大 爆 炸 理 论 是 正 确 的 , 那 么 这 堵 墙 是 在 大 爆 炸 之 前 就 存 在 , 还 是 在 大 爆 炸 之 后 出 现 的 呢 ? 不 论 是 之 前 还 是 之 后 , 它 有 可 能 是 神 级 文 明 所 设 下 的 一 种 屏 障 。 这 么 说 可 能 有 些 不 科 学 , 但 是 科 学 发 展 到 一 定 的 阶 段 就 是 神 学 。 我 们 知 道 黑 洞 是 恒 星 坍 塌 所 形 成 , 它 能 吞 噬 邻 近 宇 宙 区 域 的 任 何 物 质 , 时 空 曲 率 大 到 光 都 无 法 逃 脱 的 天 体 。 如 果 这 堵 墙 是 自 然 形 成 , 很 难 想 像 连 黑 洞 都 无 法 抗 衡 。

 

 
人 类 是 如 此 的 渺 小 , 毕 竟 我 们 连 太 阳 系 都 还 没 有 离 开 。 面 对 宇 宙 我 们 的 知 识 显 得 很 有 限 , 更 不 要 想 宇 宙 外 面 的 事 情 。

平 行 宇 宙 再 新 理 论 支 撑 , 弦 理 论 研 究 者 : 共 有 千 万 亿 个

 

 
一 部 份 物 理 学 家 认 为 , 在 弦 理 论 中 , 所 有 粒 子 和 基 本 力 都 来 自 微 小 的 弦 的 振 动 , 而 这 些 弦 是 宇 宙 能 量 最 基 本 的 表 现 形 式 。 现 在 弦 论 专 家 又 提 出 了 一 种 最 新 的 弦 理 论 —— F 理 论 。 在 以 往 的 玄 理 论 中 , 科 学 家 以 弱 耦 合 来 寻 找 弦 论 与 现 实 宇 宙 特 性 之 间 的 联 系 , 并 建 立 起 粒 子 物 理 标 准 模 型 , 用 以 描 述 所 有 已 知 粒 子 和 作 用 力 ( 除 引 力 之 外 ) 。

 

 
但 是 最 新 的 弦 理 论 —— F 理 论 , 则 是 一 种 强 耦 合 数 学 解 集 系 统 。 这 种 新 的 弦 论 , 共 解 析 出 千 亿 万 亿 个 解 , 基 于 弦 的 振 动 诞 生 对 应 的 粒 子 和 基 本 力 的 观 点 , 那 么 , 每 一 种 解 就 对 应 着 一 个 宇 宙 。 因 为 一 个 粒 子 和 基 本 力 系 统 , 会 组 成 一 个 宇 宙 系 统 , 所 以 , 这 次 F 理 论 , 第 一 次 证 明 了 宇 宙 可 以 有 上 千 万 亿 种 之 多 。 由 于 不 同 的 宇 宙 之 间 , 其 构 成 粒 子 和 基 本 力 , 不 存 在 交 际 , 所 以 , 上 千 万 亿 种 的 宇 宙 , 很 可 能 是 以 相 互 平 行 的 方 式 存 在 , 即 以 平 行 宇 宙 的 方 式 共 存 。

 

 
新 的 F 理 论 不 光 是 回 答 了 宇 宙 到 底 有 多 少 个 的 问 题 , 其 实 , 它 还 第 一 次 寻 找 到 了 我 们 所 在 宇 宙 , 除 四 维 时 空 以 外 , 其 它 维 度 在 何 处 的 问 题 。 新 的 弦 理 论 认 为 , 宇 宙 中 的 能 量 弦 应 该 是 在 10 个 维 度 中 振 荡 , 除 了 我 们 所 在 的 四 维 时 空 , 其 它 6 个 维 度 被 「 紧 致 化 」 到 极 小 的 尺 度 上 , 所 以 , 用 我 们 宏 观 尺 度 下 的 所 有 探 测 设 备 均 无 法 找 到 。 但 是 , 物 质 的 瞬 间 位 移 , 却 可 能 由 于 某 些 偶 然 因 素 , 导 致 其 它 维 度 瞬 间 打 开 时 , 很 奇 妙 地 发 生 在 我 们 的 眼 前 。

 

 
而 被 「 紧 致 化 」 到 极 小 尺 度 上 的 其 它 更 高 的 维 度 在 哪 里 ? 弦 理 论 - F 理 论 认 为 它 很 可 能 就 在 原 子 及 其 以 下 更 小 的 空 间 里 。 因 为 能 量 事 实 上 是 储 存 在 这 些 极 小 的 维 度 空 间 中 的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