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們 的 宇 宙 或 許 是
神 級 文 明 設 下 的 牢 籠
科 學 家 : 無 法 解 釋

 

我 們 的 宇 宙 或 許 是 神 級 文 明 設 下 的 牢 籠 , 科 學 家 : 無 法 解 釋

銀 河 巡 查 使   20190816

 

 
我 們 從 來 都 以 為 宇 宙 是 無 邊 無 際 , 沒 有 盡 頭 的 。 但 是 隨 著 人 類 天 文 望 遠 鏡 技 術 的 不 斷 進 步 , 以 前 人 類 沒 有 看 見 的 宇 宙 結 構 被 當 今 的 天 文 物 理 學 家 所 發 現 。

意 大 利 天 文 研 究 所 表 示 有 重 大 的 發 現 , 在 新 聞 發 表 會 上 , 負 責 人 宣 稱 , 距 地 球 150 億 光 年 處 的 區 域 , 發 現 了 一 座 橫 跨 30 億 光 年 的 宇 宙 牆 , 將 我 們 所 在 的 宇 宙 與 外 面 的 世 界 分 割 開 來 。 對 此 , 國 際 權 威 雜 誌 《 新 科 學 家 》 這 樣 報 道 : 「 這 堵 宇 宙 牆 是 完 全 虛 空 的 狀 態 , 沒 有 任 何 的 星 團 或 行 星 存 在 , 甚 至 連 暗 物 質 也 不 存 在 , 從 科 學 探 測 儀 裡 觀 察 得 知 , 這 個 空 間 格 外 低 溫 , 宇 宙 中 任 何 物 質 似 乎 都 完 完 全 全 都 被 隔 絕 在 這 個 空 間 之 外 , 這 堵 牆 是 一 個 完 全 的 虛 空 狀 態 , 連 人 為 的 真 空 狀 態 都 無 法 達 到 這 種 境 界 。 」

 

 
那 麼 這 堵 牆 到 底 是 什 麼 ? 是 恆 古 就 存 在 的 , 還 是 高 級 文 明 設 下 的 牢 籠 ?

在 此 之 前 , 天 文 學 家 其 實 也 曾 經 發 現 一 個 橫 跨 10 億 光 年 的 虛 空 地 帶 , 當 時 還 沒 有 宇 宙 牆 的 概 念 。 直 到 這 次 發 現 了 更 大 跨 度 的 虛 空 地 帶 , 天 文 學 家 才 將 其 稱 之 為 「 宇 宙 牆 」 。 這 種 巨 大 的 虛 空 結 構 , 用 現 有 的 宇 宙 架 構 理 論 無 法 解 釋 。 因 此 , 科 學 界 懷 疑 這 可 能 這 堵 牆 之 外 可 能 是 另 一 個 宇 宙 。

如 果 真 的 是 這 樣 , 那 麼 我 們 的 宇 宙 就 是 有 邊 界 的 , 而 且 在 我 們 的 宇 宙 之 外 還 有 其 他 的 宇 宙 。 到 底 有 多 少 個 宇 宙 , 而 包 含 這 些 宇 宙 的 更 大 「 容 器 」 又 是 什 麼 ? 想 到 這 裡 不 禁 讓 人 細 思 極 恐 。 或 許 人 類 的 思 想 有 限 , 已 經 夠 不 到 那 麼 遠 了 。

我 們 現 在 可 觀 測 的 宇 宙 大 約 是 935 億 光 年 , 科 學 家 發 現 的 這 個 宇 宙 牆 在 距 離 地 球 100 億 光 年 的 Eridanus constellation ( 波 江 星 座 ) , 足 足 橫 跨 了 35 億 光 年 , 幾 乎 佔 據 我 們 現 在 宇 宙 的 3.74% 。 這 個 數 據 或 許 還 不 足 以 說 明 這 段 虛 空 真 的 就 是 宇 宙 的 牆 , 它 到 底 是 不 是 宇 宙 邊 界 , 是 否 還 有 其 他 宇 宙 的 存 在 , 還 有 待 科 學 家 研 究 。

 

 
研 究 人 員 霍 頓 解 釋 : 「 我 們 當 前 的 標 準 宇 宙 無 法 詮 釋 這 樣 存 在 著 的 巨 大 空 洞 結 構 , 我 們 弄 不 清 楚 是 什 麼 原 因 使 它 拒 絕 宇 宙 已 知 的 任 何 結 構 物 質 或 者 能 量 進 入 其 中 , 它 這 樣 的 隔 絕 能 力 , 使 我 們 想 到 現 實 中 的 一 種 事 物 —— 牆 ! 既 然 我 們 這 個 宇 宙 的 架 構 無 法 解 釋 它 , 那 或 者 , 它 毫 無 疑 問 是 另 一 個 宇 宙 橫 亙 在 我 們 宇 宙 邊 緣 的 一 種 物 質 。 」

已 知 的 任 何 結 構 物 質 或 者 能 量 , 我 們 要 理 解 這 句 話 所 代 表 的 含 義 。 雖 然 並 不 知 道 這 堵 牆 是 什 麼 結 構 , 但 是 它 能 夠 隔 絕 一 切 , 記 住 是 一 切 。 通 過 紅 移 我 們 知 道 宇 宙 是 在 不 斷 膨 脹 的 , 那 麼 宇 宙 中 的 物 質 和 天 體 也 在 向 外 擴 散 。 以 此 推 斷 , 宇 宙 中 的 星 體 、 氣 體 、 光 、 暗 物 質 甚 至 黑 洞 這 些 物 質 , 都 有 可 能 遇 到 這 堵 牆 , 但 是 它 們 都 無 法 逾 越 。

由 此 可 見 , 這 堵 虛 空 牆 擁 有 人 類 無 法 理 解 構 造 , 如 果 是 宇 宙 大 爆 炸 理 論 是 正 確 的 , 那 麼 這 堵 牆 是 在 大 爆 炸 之 前 就 存 在 , 還 是 在 大 爆 炸 之 後 出 現 的 呢 ? 不 論 是 之 前 還 是 之 後 , 它 有 可 能 是 神 級 文 明 所 設 下 的 一 種 屏 障 。 這 麼 說 可 能 有 些 不 科 學 , 但 是 科 學 發 展 到 一 定 的 階 段 就 是 神 學 。 我 們 知 道 黑 洞 是 恆 星 坍 塌 所 形 成 , 它 能 吞 噬 鄰 近 宇 宙 區 域 的 任 何 物 質 , 時 空 曲 率 大 到 光 都 無 法 逃 脫 的 天 體 。 如 果 這 堵 牆 是 自 然 形 成 , 很 難 想 像 連 黑 洞 都 無 法 抗 衡 。

 

 
人 類 是 如 此 的 渺 小 , 畢 竟 我 們 連 太 陽 系 都 還 沒 有 離 開 。 面 對 宇 宙 我 們 的 知 識 顯 得 很 有 限 , 更 不 要 想 宇 宙 外 面 的 事 情 。

平 行 宇 宙 再 新 理 論 支 撐 , 弦 理 論 研 究 者 : 共 有 千 萬 億 個

 

 
一 部 份 物 理 學 家 認 為 , 在 弦 理 論 中 , 所 有 粒 子 和 基 本 力 都 來 自 微 小 的 弦 的 振 動 , 而 這 些 弦 是 宇 宙 能 量 最 基 本 的 表 現 形 式 。 現 在 弦 論 專 家 又 提 出 了 一 種 最 新 的 弦 理 論 —— F 理 論 。 在 以 往 的 玄 理 論 中 , 科 學 家 以 弱 耦 合 來 尋 找 弦 論 與 現 實 宇 宙 特 性 之 間 的 聯 繫 , 並 建 立 起 粒 子 物 理 標 準 模 型 , 用 以 描 述 所 有 已 知 粒 子 和 作 用 力 ( 除 引 力 之 外 ) 。

 

 
但 是 最 新 的 弦 理 論 —— F 理 論 , 則 是 一 種 強 耦 合 數 學 解 集 系 統 。 這 種 新 的 弦 論 , 共 解 析 出 千 億 萬 億 個 解 , 基 於 弦 的 振 動 誕 生 對 應 的 粒 子 和 基 本 力 的 觀 點 , 那 麼 , 每 一 種 解 就 對 應 著 一 個 宇 宙 。 因 為 一 個 粒 子 和 基 本 力 系 統 , 會 組 成 一 個 宇 宙 系 統 , 所 以 , 這 次 F 理 論 , 第 一 次 證 明 了 宇 宙 可 以 有 上 千 萬 億 種 之 多 。 由 於 不 同 的 宇 宙 之 間 , 其 構 成 粒 子 和 基 本 力 , 不 存 在 交 際 , 所 以 , 上 千 萬 億 種 的 宇 宙 , 很 可 能 是 以 相 互 平 行 的 方 式 存 在 , 即 以 平 行 宇 宙 的 方 式 共 存 。

 

 
新 的 F 理 論 不 光 是 回 答 了 宇 宙 到 底 有 多 少 個 的 問 題 , 其 實 , 它 還 第 一 次 尋 找 到 了 我 們 所 在 宇 宙 , 除 四 維 時 空 以 外 , 其 它 維 度 在 何 處 的 問 題 。 新 的 弦 理 論 認 為 , 宇 宙 中 的 能 量 弦 應 該 是 在 10 個 維 度 中 振 蕩 , 除 了 我 們 所 在 的 四 維 時 空 , 其 它 6 個 維 度 被 「 緊 致 化 」 到 極 小 的 尺 度 上 , 所 以 , 用 我 們 宏 觀 尺 度 下 的 所 有 探 測 設 備 均 無 法 找 到 。 但 是 , 物 質 的 瞬 間 位 移 , 卻 可 能 由 於 某 些 偶 然 因 素 , 導 致 其 它 維 度 瞬 間 打 開 時 , 很 奇 妙 地 發 生 在 我 們 的 眼 前 。

 

 
而 被 「 緊 致 化 」 到 極 小 尺 度 上 的 其 它 更 高 的 維 度 在 哪 裡 ? 弦 理 論 - F 理 論 認 為 它 很 可 能 就 在 原 子 及 其 以 下 更 小 的 空 間 裡 。 因 為 能 量 事 實 上 是 儲 存 在 這 些 極 小 的 維 度 空 間 中 的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