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 味 着 我 们 祖 国 的
真 正 的 强 大

 

【 龙 吟 1175 】 意 味 着 我 们 祖 国 的 真 正 的 强 大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师 尊   古 梵 密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墨 尔 本 总 领 事 馆 的 总 领 事 施 总 领 事 光 临 中 国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参 访 , 这 是 我 所 意 想 不 到 的 , 我 只 能 够 赞 叹 宇 宙 的 奇 妙 的 安 排 , 如 施 总 领 事 说 的 , 我 们 的 见 面 是 我 们 有 缘 啊 。 我 就 回 答 , 以 我 们 圣 教 的 宗 下 语 言 所 言 , 这 个 叫 「 圣 缘 俱 足 」 。

在 上 个 月 , ( 2011 年 ) 9 月 27 号 , 在 墨 尔 本 召 开 了 中 华 人 民 共 国 成 立 62 周 年 的 国 庆 招 待 会 , 我 作 为 贵 宾 受 到 邀 请 。 我 带 了 我 们 圣 密 宗 主 要 的 长 老 , 北 上 墨 尔 本 , 进 驻 希 尔 登 大 酒 店 , 参 加 了 这 个 盛 大 的 国 庆 招 待 会 , 感 受 非 常 深 。 原 来 邀 请 的 是 就 我 一 个 人 , 侍 从 就 在 门 口 , 但 是 总 领 事 馆 的 接 待 人 员 非 常 和 谐 地 欢 迎 了 我 们 所 有 的 人 进 场 , 全 体 参 加 了 这 个 国 庆 招 待 会 。

这 是 我 非 常 深 刻 的 第 一 个 感 受 , 就 是 感 到 祖 国 在 文 化 上 、 精 神 上 、 灵 性 上 已 经 有 了 巨 大 的 转 变 , 这 个 转 变 意 味 着 我 们 祖 国 真 正 的 强 大 , 因 为 只 有 灵 性 上 的 强 大 , 才 是 真 正 的 强 大 。 除 此 之 外 , 物 质 上 的 强 大 , 都 不 可 以 比 喻 为 真 正 的 强 大 , 因 为 物 质 都 是 诸 行 无 常 , 都 是 缘 起 性 空 , 都 不 是 永 恒 的 , 都 不 是 永 久 的 , 而 只 有 灵 性 是 永 恒 的 、 永 久 的 。 在 哲 学 上 我 们 就 是 这 样 认 识 的 , 这 个 就 是 所 谓 佛 教 哲 学 的 精 粹 。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是 人 类 文 明 的 精 粹 , 之 所 以 称 精 粹 -- 人 类 文 明 的 精 粹 , 就 是 指 我 们 坚 信 : 灵 性 将 使 人 和 宇 宙 变 成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 人 和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 因 此 灵 性 上 的 、 观 念 上 的 变 化 , 直 接 决 定 了 我 们 祖 国 是 否 真 正 的 强 大 , 这 就 是 当 晚 我 在 接 受 澳 洲 的 华 人 广 播 电 台 的 华 人 电 视 台 的 采 访 的 时 候 所 言 的 内 容 。

 
( 参 见   薄 伽 梵   师 尊 2011 年 10 月 23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