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 味 著 我 們 祖 國 的
真 正 的 強 大

 

【 龍 吟 1175 】 意 味 著 我 們 祖 國 的 真 正 的 強 大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古 梵 密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墨 爾 本 總 領 事 館 的 總 領 事 施 總 領 事 光 臨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參 訪 , 這 是 我 所 意 想 不 到 的 , 我 只 能 夠 讚 歎 宇 宙 的 奇 妙 的 安 排 , 如 施 總 領 事 說 的 , 我 們 的 見 面 是 我 們 有 緣 啊 。 我 就 回 答 , 以 我 們 聖 教 的 宗 下 語 言 所 言 , 這 個 叫 「 聖 緣 俱 足 」 。

在 上 個 月 , ( 2011 年 ) 9 月 27 號 , 在 墨 爾 本 召 開 了 中 華 人 民 共 國 成 立 62 週 年 的 國 慶 招 待 會 , 我 作 為 貴 賓 受 到 邀 請 。 我 帶 了 我 們 聖 密 宗 主 要 的 長 老 , 北 上 墨 爾 本 , 進 駐 希 爾 登 大 酒 店 , 參 加 了 這 個 盛 大 的 國 慶 招 待 會 , 感 受 非 常 深 。 原 來 邀 請 的 是 就 我 一 個 人 , 侍 從 就 在 門 口 , 但 是 總 領 事 館 的 接 待 人 員 非 常 和 諧 地 歡 迎 了 我 們 所 有 的 人 進 場 , 全 體 參 加 了 這 個 國 慶 招 待 會 。

這 是 我 非 常 深 刻 的 第 一 個 感 受 , 就 是 感 到 祖 國 在 文 化 上 、 精 神 上 、 靈 性 上 已 經 有 了 巨 大 的 轉 變 , 這 個 轉 變 意 味 著 我 們 祖 國 真 正 的 強 大 , 因 為 只 有 靈 性 上 的 強 大 , 才 是 真 正 的 強 大 。 除 此 之 外 , 物 質 上 的 強 大 , 都 不 可 以 比 喻 為 真 正 的 強 大 , 因 為 物 質 都 是 諸 行 無 常 , 都 是 緣 起 性 空 , 都 不 是 永 恆 的 , 都 不 是 永 久 的 , 而 只 有 靈 性 是 永 恆 的 、 永 久 的 。 在 哲 學 上 我 們 就 是 這 樣 認 識 的 , 這 個 就 是 所 謂 佛 教 哲 學 的 精 粹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是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 之 所 以 稱 精 粹 --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 就 是 指 我 們 堅 信 : 靈 性 將 使 人 和 宇 宙 變 成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 人 和 人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 因 此 靈 性 上 的 、 觀 念 上 的 變 化 , 直 接 決 定 了 我 們 祖 國 是 否 真 正 的 強 大 , 這 就 是 當 晚 我 在 接 受 澳 洲 的 華 人 廣 播 電 台 的 華 人 電 視 台 的 採 訪 的 時 候 所 言 的 內 容 。

 
( 參 見   薄 伽 梵   師 尊 2011 年 10 月 23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