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世 者 , 要 看 祂
有 沒 有 前 世 的 宿 習

 

【 龍 吟 1177 】 轉 世 者 , 要 看 祂 有 沒 有 前 世 的 宿 習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古 梵 密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施 總 對 音 樂 很 有 修 養 , 祂 是 知 道 貝 多 芬 創 作 這 個 樂 曲 的 時 候 整 整 用 了 五 年 , 另 外 一 個 說 法 是 用 了 六 年 到 七 年 , 而 這 個 曲 子 本 身 才 六 分 鐘 , 也 就 是 說 貝 多 芬 用 了 一 年 的 時 間 創 作 了 一 分 鐘 的 音 樂 , 可 見 貝 多 芬 在 這 裡 的 用 功 之 大 , 也 可 見 這 首 曲 子 的 難 度 之 高 。 當 小 轉 世 者 連 續 彈 完 了 兩 首 外 國 樂 曲 的 時 候 , 觀 眾 這 下 子 鼓 掌 了 , 因 為 祂 們 已 經 從 背 景 音 樂 感 受 中 跳 出 來 了 -- 這 個 不 是 背 景 音 樂 , 這 是 現 場 的 五 歲 「 神 童 」 所 演 奏 出 來 的 真 實 的 鋼 琴 曲 。 坐 在 主 台 上 的 所 有 的 貴 賓 都 鼓 掌 了 , 都 驚 歎 地 說 , 「 哦 , 是 神 童 啊 ! 」

我 說 「 神 童 」 聽 起 來 好 像 有 點 迷 信 兮 兮 的 , 我 們 這 裡 沒 有 「 神 童 」 , 我 們 這 裡 是 佛 , 是 小 轉 世 者 。 至 於 原 理 是 什 麼 呢 ? 原 理 就 是 說 , 這 是 前 世 所 遺 留 給 祂 的 靈 性 的 禮 物 。 所 以 稱 之 為 小 轉 世 者 , 祂 是 活 佛 轉 世 。 如 果 要 驗 證 一 個 活 佛 是 不 是 真 正 的 活 佛 , 是 不 是 真 正 的 轉 世 者 , 你 就 要 看 祂 有 沒 有 前 世 的 宿 習 。 這 個 就 稱 之 為 前 世 的 宿 習 。 在 祂 的 頭 腦 上 你 看 不 見 祂 藏 著 那 麼 多 優 美 的 曲 子 , 那 麼 豐 富 的 曲 子 , 也 看 不 見 祂 頭 腦 上 發 出 的 光 明 , 其 實 這 些 都 是 靈 性 的 光 明 , 這 個 是 宇 宙 能 量 的 體 現 。 當 我 們 因 緣 成 熟 的 時 候 跟 大 家 分 享 。

 
( 參 見   薄 伽 梵   師 尊 2011 年 10 月 23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