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粟 實 際 上 是
宇 宙 的 靈 性

 

 

【 法 音 頻 道 】 金 粟 實 際 上 是 宇 宙 的 靈 性

 
中 華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 聖 祖 經 》 介 紹 了 一 位 匪 夷 所 思 的 修 道 者 , 就 是 維 摩 長 者 , 維 摩 長 者 是 一 位 擁 有 妻 子 眷 屬 的 在 家 居 士 , 但 是 祂 的 修 為 , 祂 的 學 行 , 祂 的 超 越 界 的 境 界 , 居 然 能 夠 超 越 羅 漢 和 菩 薩 。 從 這 個 現 象 看 , 似 乎 是 違 背 了 常 理 , 但 是 祂 不 是 一 位 單 純 的 在 家 的 長 者 。

維 摩 聖 者 祂 是 遠 古 遠 古 劫 之 前 , 無 量 無 量 劫 前 的 金 粟 如 來 的 示 現 。

 

 
「 金 粟 如 來 」 ,   聖 宗 曾 經 解 讀 過 , 「 金 」 就 是 有 錢 , 「 粟 」 就 是 有 糧 , 有 錢 有 糧 的 這 樣 一 位 如 來 。 但 是   聖 宗 還 進 一 步 的 解 密 , 「 金 粟 」 的 「 金 」 實 際 上 就 是 金 剛 鑽 石 的 「 金 」 , 「 金 粟 」 的 「 金 」 實 際 上 是 說 祂 像 無 量 個 太 陽 一 樣 , 照 亮 所 有 眾 生 的 內 心 。

而 這 個 「 粟 」 , 實 際 上 也 並 非 簡 單 的 認 為 是 糧 食 ,   聖 宗 說 : 「 這 實 際 上 是 指 宇 宙 的 靈 性 。 」 所 謂 的 宇 宙 靈 性 就 是 我 們 目 前 所 講 的 量 子 , 宇 宙 中 的 量 子 。 所 以 金 粟 如 來 , 金 粟 , 「 粟 」 也 可 以 解 讀 成 為 靈 性 , 「 金 」 也 可 以 解 讀 成 為 宇 宙 , 金 粟 實 際 上 是 宇 宙 的 靈 性 。

這 樣 的 解 讀 一 定 要 在 現 在 , 今 天 , 因 緣 才 成 熟 。

 
( 參 見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2018 年 2 月 25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