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人 的 社 會 定 律 ,
參 透 了 人 生 真 諦 !

 

驚 人 的 社 會 定 律 , 參 透 了 人 生 真 諦 !

中 老 年 人 娛 樂   20190730

 
01   錯 誤 定 律

別 人 都 不 對 , 那 就 是 自 己 的 錯 。

 
02   效 果 定 律

在 傷 口 上 落 淚 和 在 傷 口 上 撒 鹽 , 效 果 是 一 樣 的 。

 
03   嫉 妒 定 律

人 們 嫉 妒 的 往 往 不 是 陌 生 人 的 飛 黃 騰 達 , 而 是 身 邊 的 人 飛 黃 騰 達 。

 
04   方 圓 定 律

人 不 能 太 方 , 也 不 能 太 圓 , 一 個 會 傷 人 , 一 個 會 讓 人 遠 離 你 , 因 此 人 要 橢 圓 。

 
05   口 水 定 律

當 你 紅 得 讓 人 流 口 水 時 , 關 於 你 的 口 水 就 會 多 起 來 。

 
06   利 用 定 律

不 怕 被 人 利 用 , 就 怕 你 沒 用 。

 
07   成 就 定 律

如 果 你 沒 有 成 就 , 你 就 會 因 平 庸 而 沒 有 朋 友 ; 如 果 你 有 了 成 就 , 你 就 會 因 卓 越 而 失 去 朋 友 。

 
08   餡 餅 定 律

當 天 上 掉 下 餡 餅 的 時 候 , 小 心 地 上 也 有 個 陷 阱 在 等 著 你 。

 
09   錯 誤 定 律

人 們 日 常 所 犯 的 最 大 錯 誤 , 是 對 陌 生 人 太 客 氣 , 而 對 親 密 的 人 太 苛 刻 。

 
10   評 價 定 律

不 必 好 奇 別 人 怎 樣 評 價 你 , 想 想 你 是 怎 樣 評 價 他 的 。

 
11   蔥 蒜 定 律

太 拿 自 己 當 根 蔥 的 人 , 往 往 特 別 善 於 : 裝 蒜 。

 
12   流 言 定 律

流 言 是 寫 在 水 上 的 字 , 注 定 不 持 久 , 但 是 又 傳 得 飛 快 。

 
13   害 怕 定 律

生 手 怕 熟 手 , 熟 手 怕 高 手 , 高 手 怕 失 手 。

 
14   難 過 定 律

為 你 的 難 過 而 快 樂 的 , 是 敵 人 ; 為 你 的 快 樂 而 快 樂 的 , 是 朋 友 ; 為 你 的 難 過 而 難 過 的 , 就 是 那 些 該 放 進 心 裡 的 人 。

 
15   傻 瓜 定 律

把 人 家 都 當 傻 瓜 , 那 一 定 是 自 己 傻 到 了 家 。

 
16   吃 虧 定 律

只 要 你 不 認 為 自 己 吃 了 虧 , 別 人 也 就 一 定 沒 佔 著 便 宜 。

 
17   風 雨 定 律

愛 情 經 得 起 風 雨 , 卻 經 不 起 平 淡 ; 友 情 經 得 起 平 淡 , 卻 經 不 起 風 雨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