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 生 不 長
和 誰 在 一 起
真 的 很 重 要

 

餘 生 不 長 , 和 誰 在 一 起 , 真 的 很 重 要

2019-07-22   全 球 商 業 參 謀

 

 
人 到 世 上 走 一 遭 , 總 會 遇 到 一 些 喜 歡 的 人 和 不 喜 歡 的 人 , 有 些 人 , 和 他 相 處 得 很 累 , 就 不 要 繼 續 相 處 了 。

年 齡 越 大 , 越 能 明 白 歲 月 的 無 情 和 苛 刻 , 能 遇 上 一 個 合 適 的 人 , 已 經 是 莫 大 的 幸 福 。

和 誰 在 一 起 , 不 必 糾 結 高 矮 胖 瘦 , 也 不 必 糾 結 錢 財 背 景 , 只 要 合 適 , 就 不 要 輕 易 錯 過 。 因 為 餘 生 不 長 , 和 誰 在 一 起 , 的 確 很 重 要 。

 

 

遠 離 消 耗 你 的 人

和 一 個 能 讓 你 變 得 更 好 的 人 在 一 起 , 很 重 要 ; 而 和 一 個 能 讓 彼 此 都 變 得 更 好 的 人 在 一 起 , 更 重 要 。

假 如 你 認 識 到 自 己 的 正 能 量 不 足 以 強 大 到 能 夠 抵 禦 負 能 量 時 , 要 先 學 會 遠 離 負 能 量 。

 

別 和 玩 心 眼 的 人 在 一 起

處 處 都 是 心 眼 的 人 , 一 般 都 是 自 私 之 人 , 你 給 他 一 顆 糖 , 他 要 懷 疑 成 炸 藥 ; 你 借 他 一 把 傘 , 等 你 的 世 界 狂 風 暴 雨 他 也 不 會 歸 還 。

他 不 會 考 慮 你 的 感 受 和 想 法 , 他 只 在 意 他 自 己 的 心 情 與 否 。

 

 

和 懂 得 孝 順 的 人 在 一 起

一 個 真 正 孝 順 的 人 , 必 然 懂 得 責 任 , 懂 得 思 考 , 懂 得 珍 惜 , 懂 得 感 恩 , 這 樣 的 人 最 可 交 。

父 母 是 給 自 己 生 命 的 人 , 如 果 連 父 母 都 不 能 孝 順 、 不 懂 尊 重 的 話 , 何 況 是 其 他 人 ?

 

和 能 談 得 來 的 人 在 一 起

不 要 再 和 那 個 你 說 東 , 他 非 要 說 西 的 一 起 聊 天 , 因 為 他 根 本 不 理 解 你 。

談 得 來 , 是 兩 個 人 交 往 的 基 礎 , 談 得 來 的 人 , 才 明 白 你 的 興 趣 、 你 的 喜 樂 , 彼 此 才 能 找 到 人 生 的 樂 趣 。

 

 

和 支 持 你 鼓 勵 你 的 人 在 一 起

有 多 少 看 似 鐵 一 樣 的 關 係 , 最 後 都 變 成 老 死 不 相 往 來 。

交 往 , 不 是 牟 利 的 工 具 , 要 找 一 個 懂 得 欣 賞 你 、 支 持 你 的 人 。 你 做 錯 了 , 他 明 白 你 的 委 屈 ; 你 成 功 了 , 他 懂 你 的 不 易 。

 

 

和 真 誠 善 良 的 人 在 一 起

不 必 為 了 權 利 、 事 業 、 錢 財 , 去 結 交 一 些 狐 朋 狗 友 。

真 誠 的 友 誼 , 才 有 存 在 的 意 義 , 真 誠 的 人 , 才 會 關 心 你 的 想 法 和 前 途 , 斯 人 若 彩 虹 , 遇 上 方 知 有 。 結 交 一 個 對 你 有 益 的 人 , 永 遠 都 不 晚 。

 

別 和 虛 偽 的 人 在 一 起

培 根 說 :

虛 偽 的 人 為 智 者 所 輕 蔑 , 愚 者 所 歎 服 , 阿 諛 者 所 崇 拜 , 而 為 自 己 的 虛 榮 所 奴 役 。

虛 偽 的 人 習 慣 了 說 謊 和 諂 媚 , 他 在 你 優 秀 的 時 候 假 裝 對 你 好 , 在 你 需 要 幫 忙 的 時 候 卻 消 失 得 無 影 無 蹤 。

虛 偽 , 就 是 友 誼 的 毒 藥 , 伴 上 這 樣 的 人 , 容 易 一 無 所 有 。

人 活 了 幾 十 年 , 什 麼 人 都 會 有 , 不 是 所 有 人 都 會 平 白 無 故 地 友 好 對 你 , 所 以 , 如 果 和 這 些 人 相 處 得 累 了 , 不 如 就 再 也 不 相 往 來 。

 

 

找 相 處 舒 服 的 人

你 一 定 有 過 這 樣 的 體 驗 :

與 有 些 人 聊 天 , 總 是 覺 得 興 致 勃 勃 , 意 猶 未 盡 , 哪 怕 心 中 有 再 多 的 煩 惱 , 也 彷 彿 跑 到 了 九 霄 雲 外 , 時 間 總 是 一 下 子 就 過 去 了 , 真 盼 望 著 下 次 再 和 他 聊 天 。

與 有 些 人 聊 天 , 卻 是 一 直 無 奈 地 聽 對 方 不 停 抱 怨 , 從 工 作 說 到 生 活 , 從 朋 友 說 到 家 庭 , 從 過 去 說 到 現 在 , 再 到 將 來 , 從 自 己 說 到 社 會 國 家 , 好 像 他 生 命 中 的 一 切 , 就 沒 有 令 他 滿 意 的 。

你 本 來 大 好 的 心 情 , 也 會 被 他 弄 得 烏 雲 密 佈 , 說 不 定 再 也 不 想 見 到 他 。

和 舒 服 的 人 在 一 起 , 你 會 覺 得 舒 服 又 隨 意 , 即 使 默 默 不 語 感 覺 也 愜 意 。

 

 

和 不 一 樣 的 人 在 一 起 ,
就 會 有 不 一 樣 的 人 生 。
你 和 誰 在 一 起 , 的 確 很 重 要 ,
甚 至 能 改 變 你 的 成 長 軌 跡 ,
決 定 你 的 人 生 成 敗 。

朋 友 不 在 多 少 , 真 誠 就 好 ;
家 人 不 必 富 有 , 團 結 就 好 ;
愛 人 也 不 需 要 多 浪 漫 , 疼 你 就 好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