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 密 十 法 界 具 足 的
庵 摩 羅 樹 園

 

 

【 法 音 頻 道 】 聖 密 十 法 界 具 足 的 庵 摩 羅 樹 園

 
中 華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同 樣 , 全 人 類 現 在 正 在 努 力 地 傾 聽 著 偉 大 的 科 學 思 想 的 話 語 , 堅 信 科 學 實 驗 中 所 表 現 出 來 的 量 子 的 真 理 。 心 靈 感 應 的 試 驗 , 在 台 灣 還 是 在 繼 續 地 存 在 , 繼 續 地 做 。 在 世 界 上 許 多 的 不 同 國 家 中 , 也 在 用 各 種 各 樣 的 實 驗 , 努 力 地 發 掘 。

各 種 各 樣 的 框 架 之 中 , 比 如 最 簡 單 最 明 亮 的 音 樂 , 我 們 是 如 何 產 生 出 音 樂 來 的 ? 它 是 人 類 的 靈 性 的 反 應 。 在 末 那 識 、 阿 賴 耶 識 , 阿 賴 耶 識 的 染 分 , 阿 賴 耶 識 的 淨 分 中 , 以 及 庵 摩 羅 識 的 各 種 各 樣 的 調 配 之 中 , 產 生 出 來 的 。 這 就 是 我 們 對 靈 性 的 啟 蒙 的 教 育 和 全 宇 宙 總 體 知 識 的 核 心 , 也 就 是 靈 性 的 運 作 。 這 正 是 由 於 , 我 們 在 生 命 的 琴 鍵 上 , 每 一 個 人 從 無 量 未 卜 的 高 度 的 音 階 上 所 產 生 的 自 覺 和 不 自 覺 的 共 鳴 。

 

 
有 許 多 的 孩 子 從 小 就 被 發 現 , 他 能 夠 隔 牆 透 視 , 在 密 封 的 容 器 中 , 知 道 容 器 中 已 經 寫 上 的 文 字 , 並 且 通 過 密 封 的 容 器 , 在 不 擊 穿 這 個 容 器 的 時 候 , 在 密 封 的 容 器 裡 頭 寫 上 文 字 、 畫 上 圖 畫 。 這 些 在 我 們 偉 大 祖 國 二 十 世 紀 80 年 代 , 曾 經 被 稱 之 為 「 特 異 功 能 」 。

實 際 上 , 這 些 現 象 的 出 現 , 都 在 佛 經 上 已 經 充 份 地 描 述 和 保 留 了 。 三 藏 經 中 可 以 看 到 佛 祖 無 量 的 聖 通 。 在 《 Vimalakirti Sutra 》 裡 頭 , 維 摩 聖 祖 也 表 現 了 , 在 一 個 說 法 的 小 小 的 房 間 中 , 居 然 安 然 地 放 下 了 幾 萬 的 菩 薩 以 及 將 近 一 萬 的 聖 密 行 者 。 這 個 就 是 所 謂 的 毗 耶 離 城 , 毗 耶 離 城 稱 之 為 廣 嚴 城 , 廣 嚴 城 裡 頭 最 大 就 是 一 個 密 嚴 國 , 這 密 嚴 國 裡 頭 各 種 神 奇 的 現 象 都 會 出 現 。 所 以 這 個 廣 嚴 城 實 際 上 是 一 個 曼 荼 羅 的 壇 場 -- 「 曼 荼 羅 壇 場 」 的 表 意 就 是 「 輪 圓 具 足 」 , 另 外 一 個 意 義 就 稱 之 為 「 壇 場 」 。 壇 場 在 哪 裡 呢 ? 就 在 廣 嚴 城 裡 的 庵 摩 羅 樹 園 , 庵 摩 羅 樹 園 裡 頭 設 立 了 壇 場 , 平 坦 、 廣 闊 、 舒 適 、 和 風 細 雨 。 輪 圓 具 足 , 也 就 是 指 聖 密 十 法 界 具 足 。

 
( 參 見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2018 年 3 月 4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