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寬 不 如 心 寬 ,
命 好 不 如 心 好 !

 

【 分 享 】 好 文 | 路 寬 不 如 心 寬 , 命 好 不 如 心 好 !

僑 居 AU   塔 州 之 光

 
有 人 說 , 生 活 就 像 一 面 鏡 子 , 你 以 什 麼 樣 的 心 態 對 待 它 , 它 就 以 什 麼 樣 的 面 貌 呈 現 給 你 , 你 的 態 度 決 定 你 的 人 生 , 常 言 道 , 路 寬 不 如 心 寬 , 命 好 不 如 心 好 。

 

 
生 活 , 酸 甜 苦 辣 , 五 味 雜 陳 ; 人 生 , 起 落 之 間 , 有 好 有 壞 , 錢 財 , 你 永 遠 都 賺 不 完 , 時 間 , 你 永 遠 都 留 不 住 , 知 足 常 樂 , 錢 財 夠 用 就 是 幸 福 , 慾 壑 難 填 , 家 財 萬 貫 依 然 焦 慮 不 安 。 生 活 , 坎 坷 也 好 , 平 坦 也 罷 , 全 心 全 意 過 好 每 一 天 , 努 力 而 認 真 的 活 著 就 是 對 生 命 的 不 辜 負 !

 

 
心 , 只 有 一 顆 , 裝 得 太 多 會 累 , 人 , 只 有 一 生 , 這 輩 子 不 能 重 來 , 哭 過 累 過 , 這 就 是 生 活 , 一 邊 得 到 一 邊 失 去 , 這 便 是 歲 月 , 壁 立 千 仞 , 無 慾 則 剛 , 海 納 百 川 , 有 容 乃 大 , 心 眼 小 了 都 是 煩 惱 , 心 態 好 了 就 沒 那 麼 惆 悵 不 安 。 人 生 有 很 多 事 , 就 是 沒 有 道 理 可 言 , 如 果 事 事 去 較 真 , 又 怎 麼 能 活 的 自 在 呢 ?

 

 
拿 得 起 , 人 生 處 處 都 是 生 機 ; 放 得 下 , 人 生 處 處 都 是 擔 當 。 用 陽 光 般 的 心 態 面 對 人 生 , 感 覺 周 圍 都 是 溫 暖 。 用 霧 霾 般 的 心 態 面 對 生 活 , 感 覺 到 處 都 是 灰 暗 , 人 生 豈 能 盡 如 人 意 , 但 求 無 悔 己 心 。

路 是 眾 人 踩 出 來 的 , 而 心 是 自 己 掌 控 的 , 與 其 抱 怨 命 運 的 好 壞 , 不 如 調 整 好 心 態 好 好 活 一 回 , 路 寬 不 如 心 寬 , 命 好 不 如 心 好 !

 

版 權 聲 明
我 們 注 重 分 享 , 文 章 、 圖 片 來 自 網 絡 ,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 如 有 異 議 , 請 告 知 小 編 , 我 們 會 及 時 刪 除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