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 身 成 佛
是 客 觀 可 以 成 就 的

 

 

【 法 音 頻 道 】 即 身 成 佛 是 客 觀 可 以 成 就 的

 
中 華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由 此 三 位 菩 薩 領 頭 , 大 家 可 見 , 在 毗 耶 離 城 佛 梵 持 明 的 僧 團 中 , 有 多 多 少 少 的 菩 薩 ! 無 量 的 菩 薩 成 為 了 大 護 法 , 鎮 守 著 這 一 個 偉 大 的 宇 宙 , 鎮 守 著 偉 大 的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的 慈 悲 、 智 慧 、 大 愛 、 靈 性 的 光 輝 的 教 法 。

 

 
由 是 我 們 在 《 Vimalakirti Sutra 》 中 可 以 看 到 無 量 劫 以 來 的 阿 耨 多 羅 三 藐 三 菩 提 所 集 的 眾 妙 法 門 。 以 後 的 菩 薩 , 每 一 尊 菩 薩 我 都 將 有 解 密 , 根 據   聖 宗 的 開 示 , 對 祂 們 詳 細 的 聖 行 , 解 剖 出 來 。 令 大 家 能 夠 得 到 學 習 , 能 夠 得 到 進 步 , 尤 其 是 能 夠 得 到 靈 性 的 進 步 , 真 正 地 能 夠 達 到 每 一 個 生 命 都 能 達 成 的 虹 化 和 轉 世 。

當 然 , 每 一 位 眾 生 只 要 聖 緣 具 足 , 都 能 夠 獲 得 授 受 虹 轉 大 法 。 只 要 你 認 真 的 修 行 , 認 真 的 修 行 必 定 能 達 到 你 光 輝 的 、 明 心 見 性 的 頂 點 , 而 成 就 現 證 的 佛 , 所 以 即 身 成 佛 法 門 不 是 虛 妄 之 談 , 即 身 成 佛 是 客 觀 可 以 成 就 , 客 觀 可 以 成 功 的 。 當 然 客 觀 上 明 心 見 性 , 還 要 加 上 一 句 「 靈 性 的 運 用 」 , 如 果 沒 有 靈 性 的 運 用 , 明 心 見 性 很 有 可 能 成 為 我 執 、 法 執 、 我 慢 、 法 慢 所 蒙 蔽 的 , 遠 離 靈 性 運 用 的 這 樣 的 一 個 法 。 這 是 我 們 千 萬 要 警 惕 的 。

 
( 參 見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2018 年 2 月 25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