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 密 家 庭 有 嚴 格 的
戒 律

 

 

【 法 音 頻 道 】 聖 密 家 庭 有 嚴 格 的 戒 律

 
中 華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我 們 在 原 來 去 參 加 世 界 宗 教 國 會 , 我 們 曾 經 碰 到 過 一 個 女 孩 子 。 這 個 女 孩 子 從 來 不 認 識 的 , 她 來 告 訴 我 她 來 參 加 這 個 會 僅 僅 是 因 為 好 玩 。 翻 譯 就 翻 譯 過 去 我 的 話 。

我 說 : 「 你 好 玩 的 來 , 但 這 個 宗 教 會 議 是 一 個 嚴 肅 的 會 議 , 你 好 玩 什 麼 ? 」

她 說 : 「 我 不 瞞 你 說 , 我 就 是 來 找 一 個 男 朋 友 的 。 我 上 一 次 開 會 開 了 , 找 了 一 個 男 朋 友 , 發 現 不 錯 。 玩 了 一 段 時 間 , 厭 了 , 把 他 扔 了 。 現 在 我 又 來 開 會 了 , 我 想 找 新 的 男 朋 友 。 」

 

 
我 說 : 「 你 很 難 啊 ! 這 裡 是 嚴 肅 的 、 神 聖 的 宗 教 的 大 會 , 不 是 你 找 對 象 談 戀 愛 的 大 會 , 你 如 果 說 懷 著 談 戀 愛 的 目 的 , 你 最 好 不 要 來 。 」

她 說 : 「 我 這 次 是 找 準 了 方 向 來 的 , 聽 說 你 們 聖 密 宗 是 有 一 個 聖 密 家 庭 , 我 特 地 來 找 聖 密 家 庭 的 。 」

我 說 : 「 聖 密 家 庭 這 是 在 雙 方 有 感 情 , 雙 方 自 願 的 情 況 下 才 可 能 組 成 聖 密 家 庭 , 如 果 某 一 方 不 願 意 、 不 同 意 , 那 也 就 是 沒 有 可 能 組 成 聖 密 家 庭 。 因 此 啊 , 聖 密 家 庭 是 一 個 很 神 聖 的 事 情 。 而 且 , 聖 密 家 庭 作 為 聖 密 宗 而 言 , 本 宗 而 言 , 是 為 了 延 續 法 脈 , 並 非 是 像 你 希 望 談 戀 愛 , 把 這 個 男 孩 子 帶 走 , 隨 你 帶 到 天 涯 海 角 去 玩 去 , 不 是 這 樣 。 這 不 是 聖 密 家 庭 。 而 且 聖 密 家 庭 有 嚴 格 的 戒 律 。 ( 後 文 待 續 ) 」

 
( 參 見   薄 伽 梵   師 尊 2016 年 10 月 29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