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 密 宗 美 國 總 會
小 轉 世 者 大 學 畢 業

 

【 聖 密 宗 三 種 文 化 教 育 】 聖 密 宗 美 國 總 會 小 轉 世 者 大 學 畢 業

 
【 分 享 】

 
聖 密 宗 美 國 總 會 小 轉 世 者 大 學 畢 業 典 禮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 本 著   大 聖   佛 祖 入 污 泥 而 不 染 的 教 導 , 組 建 聖 密 家 庭 , 實 行 三 種 文 化 教 育 , 俱 嚴 格 的 聖 密 戒 律 , 可 由 大 學 畢 業 的 世 間 成 就 , 亦 有 喜 悅 的 相 互 親 吻 和 熱 烈 的 擁 抱 。 在 慈 悲 、 智 慧 、 大 愛 、 靈 性 中 成 長 。

 

 
頂 禮 感 謝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 金 剛 禪 敏 長 老 和 金 剛 法 源 二 世 小 活 佛 大 聖 緣 與 大 聖 寶 金 剛 紅 淨 天 口 長 老 及 金 剛 佛 龍 小 活 佛 在 美 國 紐 約 市 會 合 一 起 參 加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的 大 學 畢 業 典 禮 。

弟 子 們 第 一 晚 就 到 紐 約 市 世 界 著 名 的 林 肯 表 演 藝 術 中 心 參 加 佛 龘 小 活 佛 攻 讀 的 紐 約 大 學 新 聞 系 畢 業 典 禮 。 世 界 高 端 大 學 新 聞 系 的 畢 業 典 禮 在 世 界 高 端 著 名 的 林 肯 中 心 舉 行 真 是 再 合 適 不 過 。

第 二 天 中 午 弟 子 們 到 了 被 許 多 棒 球 迷 奉 為 聖 地 的 紐 約 楊 基 運 動 場 ( Yankee Stadium ) 參 加 整 個 紐 約 大 學 的 總 畢 業 典 禮 。 據 說 當 天 到 場 的 有 三 萬 多 人 。 兩 個 畢 業 典 禮 都 既 莊 嚴 又 喜 悅 。 一 個 個 名 人 嘉 賓 都 對 此 屆 畢 業 生 的 成 就 做 出 絕 對 的 肯 定 。

頂 禮 感 謝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賦 弟 子 聖 緣 見 證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在   薄 伽 梵   師 尊 無 上 加 持 指 導 下 圓 滿 完 成 美 國 紐 約 大 學 的 新 聞 系 學 位 , 更 同 時 跟 無 數 有 緣 眾 生 分 享   薄 伽 梵 靈 性 光 明 和 宇 宙 正 能 量 。

弟 子 深 信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在 下 一 階 段 更 深 更 廣 的 入 世 修 行 ( 入 污 泥 而 不 染 的 法 蓮 品 性 ) 中 必 將 更 好 更 廣 地 跟 眾 生 結 緣 , 渡 一 切 苦 厄 。

再 次 頂 禮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慈 悲 加 持 、 指 導 、 遮 止 和 庇 護 弟 子 、 金 剛 禪 敏 長 老 和 金 剛 法 源 二 世 小 活 佛 的 修 行 。

弟 子
法 幢
頂 禮 感 恩 於 美 國 紐 約
2019 年 5 月 24 日

 

 
弟 子 參 加 了 兩 個 紐 約 大 學 畢 業 典 禮 。 第 一 個 是 妹 妹 專 業 的 學 校 ( Gallatin ) 的 畢 業 典 禮 , 有 498 學 生 畢 業 , 有 2,000 觀 禮 。 在 林 肯 中 心 ( Lincoln Center ) 。

第 二 個 畢 業 典 禮 是 NYU 大 學 的 全 體 畢 業 典 禮 , 在 樣 基 體 育 場 ( Yankee Stadium ) 。 有 17,000 多 學 生 畢 業 , 30,000 多 人 觀 禮 。

弟 子 為 妹 妹 非 常 驕 傲 !

 

 
感 謝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

感 謝   薄 伽 梵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金 剛 法 幢 長 老 、 金 剛 法 源 二 世 和 金 剛 禪 敏 弟 子 參 加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於 紐 約 大 學 的 畢 業 典 禮 。 對 弟 子 來 說 是 一 個 大 開 眼 界 的 經 驗 , 促 進 了 弟 子 對 培 養 聖 密 小 活 佛 有 更 高 的 體 會 和 標 準 。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從 美 著 名 紐 約 大 學 新 聞 學 系 畢 業 , 體 現 了 二 十 多 年 在   薄 伽 梵   師 尊 的 加 持 和 聖 密 宗 傳 統 三 重 教 育 之 下 的 大 成 果 。

第 一 個 畢 業 典 禮 發 生 於 紐 約 的 Lincoln 中 心 , 也 是 金 剛 佛 龘 的 新 聞 系 的 畢 業 典 禮 。 據 長 老 們 說 , 那 天 晚 上 有 超 過 二 千 人 在 場 。 弟 子 和 金 剛 法 源 二 世 沒 有 參 加 第 一 個 畢 業 典 禮 , 主 要 是 因 為 那 天 弟 子 們 剛 剛 到 達 紐 約 , 怕 金 剛 法 源 二 世 從 早 上 4am 坐 了 一 天 飛 機 然 後 還 要 晚 上 參 加 幾 個 小 時 的 典 禮 會 過 累 , 所 以 她 和 弟 子 留 在 酒 店 休 息 。

第 二 個 畢 業 典 禮 發 生 於 揚 基 體 育 宮 , 這 次 是 整 個 紐 約 大 學 的 大 形 畢 業 典 禮 。 畢 業 者 有 18,000 人 , 參 於 典 禮 的 有 大 概 30,000 人 ! 弟 子 從 來 沒 有 跟 那 麼 多 人 的 同 處 , 對 弟 子 來 說 是 一 個 新 經 驗 。 台 上 充 滿 著 會 國 家 最 著 名 的 博 士 、 學 家 、 科 學 家 、 藝 術 家 等 為 畢 業 學 生 演 講 , 有 些 自 已 得 獎 和 名 譽 , 弟 子 對 他 們 以 及 所 有 學 生 很 佩 服 。 能 夠 參 與 這 個 盛 大 的 場 合 , 真 是 弟 子 一 生 人 以 自 已 的 低 成 就 不 會 能 達 到 的 ! 看 見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穿 著 美 麗 的 中 國 長 袍 , 體 會 到 這 是 小 活 佛 在 祂 大 學 畢 業 的 榮 譽 向 在 場 和 全 世 界 的 眾 生 反 映 了 祂 從 小 接 受 的 傳 統 的 中 國 文 化 教 育 以 及 聖 密 宗 的 宗 教 教 育 。 當 時 弟 子 為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 為 了 聖 密 宗 而 很 驕 傲 。 紐 約 大 學 能 夠 有 一 位 聖 密 宗 的 小 活 佛 作 為 畢 業 生 , 也 紐 約 大 學 的 一 個 大 加 持 和 榮 譽 。

之 後 的 幾 天 弟 子 們 和 金 剛 紅 淨 長 老 、 金 剛 佛 龍 小 活 佛 和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在 紐 約 市 裡 訪 問 了 許 多 地 方 , 但 是 最 得 受 的 就 是 能 夠 與 金 剛 紅 淨 長 老 和 兩 位 小 活 佛 一 起 。 弟 子 從 長 老 的 一 切 佛 母 行 持 學 習 了 很 多 , 特 別 是 在 如 何 培 養 小 活 佛 的 方 面 弟 子 得 到 新 的 更 高 的 標 準 。

這 次 參 加 紐 約 大 學 畢 業 的 經 驗 給 弟 子 深 刻 體 會 , 弟 子 再 次 感 恩   師 尊 和 金 剛 紅 淨 長 老 、 金 剛 佛 龍 小 活 佛 和 金 剛 佛 龘 小 活 佛 恩 賜 弟 子 這 次 的 一 個 很 大 的 學 習 機 會 !

弟 子 VCM 敬 叩
2019-05-30

 

 
親 愛 的 好   爺 爺 好 !

弟 子 上 個 星 期 從 紐 約 大 學 畢 業 了 !

謝 謝 親 愛 的 好 爺 爺 加 持 弟 子 。 上 星 期 二 晚 上 是 內 部 學 校 的 畢 業 典 禮 會 ( Gallatin ) 在 音 樂 廳 ( Lincoln Center ) , 然 後 上 個 星 期 三 早 上 是 全 大 學 的 畢 業 典 禮 會 在 棒 球 場 ( Yankee Stadium ) 。 弟 子 畢 業 的 時 候 代 表 亞 洲 學 生 和 學 校 報 紙 。 弟 子 非 常 感 激 有 這 個 機 會 在 紐 約 大 學 學 習 。 弟 子 今 天 搬 到 波 士 頓 , 因 為 星 期 一 就 開 始 工 作 。

謝 謝 親 愛 的 好   爺 爺 ! ! ! 弟 子 非 常 掛 念 親 愛 的 好   爺 爺 !

 

 
今 天 佛 龘 將 坐 巴 士 離 開 紐 約 , 啟 程 去 波 士 頓 , 揭 開 她 人 生 旅 程 的 新 篇 章 。

上 星 期 出 席 佛 龘 畢 業 典 禮 時 , 弟 子 內 心 悲 喜 交 集 。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大 加 持 力 , 令 佛 龘 孤 身 一 人 在 紐 約 , 亦 時 常 化 險 為 夷 , 平 平 安 安 地 渡 過 了 四 年 大 學 生 涯 。

這 四 年 來 , 佛 龘 獲 得 紐 約 大 學 錄 取 通 知 書 , 致 電 回 家 報 喜 訊 的 情 景 一 再 湧 上 弟 子 心 頭 。 那 是 2014 年 12 月 , 話 筒 中 傳 來 她 喜 極 而 泣 的 聲 音 , 弟 子 內 心 卻 升 起 多 麼 的 不 捨 , 當 時 也 只 能 暗 自 安 慰 :   師 尊 在 2013 年 10 月 出 席 WBSY 時 已 淨 化 紐 約 , 弟 子 是 不 必 擔 心 。 但 當 2015 年 8 月 來 臨 , 目 睹 佛 龘 整 理 行 李 , 她 就 讀 紐 約 大 學 越 來 越 成 為 現 實 , 分 別 那 刻 , 竟 然 一 時 語 噎 , 不 知 該 囑 咐 什 麼 ! 該 說 的 也 說 了 十 八 年 。 最 終 , 弟 子 看 著 整 個 身 軀 已 被 行 李 緊 緊 包 裹 的 佛 龘 , 說 了 一 句 , 無 論 情 況 有 多 糟 糕 , 一 定 要 做 一 個 有 誠 信 ( integrity ) 的 人 , 一 定 要 有 好 的 人 格 , 您 是 聖 密 行 者 , 一 定 要 有 佛 人 格 。

淚 凝 於 眶 的 弟 子 , 看 著 一 個 低 聲 嗚 咽 , 又 不 知 天 高 地 厚 的 十 八 歲 女 孩 , 毅 然 轉 身 步 入 閘 口 , 開 始 她 獨 探 紐 約 的 旅 程 。

回 顧 過 去 四 年 , 若 非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加 持 , 和 諸 多 聖 密 長 老 的 支 持 , 再 加 上 聖 密 法 理 的 力 量 , 弟 子 才 可 以 熬 過 和 孩 子 分 隔 兩 端 的 思 念 。

每 次 佛 龘 致 電 , 輕 描 淡 寫 地 講 起 一 些 頗 為 驚 心 動 魄 的 經 歷 ( 從 略 ) , 弟 子 都 要 強 作 鎮 定 地 聆 聽 。 為 了 怕 弟 子 難 過 , 她 反 而 來 安 撫 弟 子 並 勇 敢 地 說 , 事 情 並 非 想 像 中 那 麼 糟 糕 ……

弟 子 其 實 是 憂 心 滿 懷 , 為 人 父 母 , 聽 到 孩 子 在 外 地 受 到 欺 負 , 心 裡 不 免 難 過 , 恨 不 得 立 刻 坐 上 飛 機 , 守 護 在 她 ( 他 ) 們 身 旁 。 但 是 弟 子 可 以 做 的 , 基 本 上 只 能 用 聖 密 佛 法 來 分 析 事 情 原 委 , 以 期 撫 平 她 內 心 可 能 受 到 的 傷 害 。

畢 業 標 誌 著 一 篇 章 節 的 結 束 , 也 標 誌 著 新 一 篇 章 節 的 開 始 。

看 著 佛 龘 以 堅 定 的 腳 步 , 充 滿 自 信 地 登 上 林 肯 中 心 的 舞 臺 , 領 取 文 憑 , 弟 子 強 烈 地 感 受 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的 賜 予 和 聖 教 的 慈 悲 , 佛 龘 自 己 也 知 道 、 明 白 、 理 解 到 她 的 一 切 都 離 不 開 聖 密 宗 的 栽 培 和   師 尊 的 慈 悲 教 導 和 從 無 間 斷 的 加 持 。 再 次 感 謝   師 尊 賦 予 的 一 切 。 謝 謝   師 父 大 加 持 。

弟 子 金 剛 紅 淨 敬 叩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