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 勝 尊 者
2

 

 

【 法 音 頻 道 】 無 勝 尊 者 2

 
中 華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無 勝 尊 者 不 僅 自 身 受 持 佛 法 , 而 且 在 外 道 、 外 教 如 堅 的 城 池 去 護 持 佛 法 。 因 此 , 他 的 智 慧 和 修 行 , 已 經 完 全 可 以 使 佛 法 永 遠 地 流 傳 於 世 間 , 他 自 身 獲 得 了 解 脫 , 無 所 畏 懼 自 解 脫 , 清 淨 安 住 而 不 受 世 俗 的 污 垢 的 干 擾 , 同 時 , 無 勝 尊 者 又 廣 施 慈 悲 , 引 導 大 眾 獲 得 解 脫 , 使 大 眾 脫 離 生 死 輪 迴 的 痛 苦 和 畏 懼 。

 

 
無 勝 尊 者 是 世 間 大 眾 親 善 的 朋 友 , 不 需 要 邀 請 也 會 前 來 幫 助 。 這 個 所 謂 「 不 需 要 邀 請 」 , 也 就 是 說 , 不 需 要 邀 請 也 會 前 來 幫 助 , 使 眾 生 能 夠 平 安 幸 福 , 給 予 世 間 的 恩 惠 , 猶 如 天 降 甘 露 。

無 勝 尊 者 為 眾 生 說 法 , 言 微 意 妙 , 可 斬 斷 眾 人 心 中 的 邪 念 , 引 導 其 歸 於 正 途 。 無 勝 尊 者 講 法 的 聲 音 , 如 雷 如 獅 子 吼 , 令 外 道 畏 懼 喪 膽 。 使 城 內 的 百 姓 , 安 居 樂 業 , 杜 絕 酗 酒 、 偷 盜 、 賭 博 、 淫 邪 之 事 , 無 勝 尊 者 是 清 淨 的 國 土 、 利 益 有 情 的 聲 聞 持 明 的 大 羅 漢 。

學 習 無 勝 尊 者 聲 聞 持 明 大 羅 漢 的 事 跡 , 猶 如 學 習 一 部 《 聖 祖 經 》 。

 
( 參 見   薄 伽 梵   師 尊 2014 年 1 月 15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