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 祝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2563 年 聖 誕 暨
浴 佛 節 慶 典
( 二 )

 

 

轉 載 • 塔 州 之 光 : 【 圖 文 報 導 】 慶 祝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2563 年 聖 誕 暨 浴 佛 節 慶 典 ( 二 )

 

 
塔 州 州 長 和 塔 州 政 府 代 表 伊 莉 薩 部 長 在 她 的 臉 書 上 , 發 表 了 浴 佛 節 的 照 片 。

文 字 翻 譯 如 下 :

在 這 個 充 滿 靈 性 價 值 的 日 子 裡 , 我 們 與 塔 斯 馬 尼 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的 本 地 社 區 一 起 慶 祝 佛 陀 2563 年 的 生 日 。

佛 陀 的 誕 生 象 徵 著 世 界 從 黑 暗 中 走 向 光 明 , 並 鼓 勵 我 們 所 有 人 找 到 光 明 , 回 歸 真 實 的 自 我 。

也 是 在 我 們 多 元 化 社 區 分 享 文 化 和 傳 統 的 一 天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