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幀照片見證了
中國漢傳佛教密宗——
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
第二十八代宗師初弘
聖通顯揚期時的
神跡見證地之一(四)

 

這 一 幀 照 片 見 證 了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第 二 十 八 代 宗 師 初 弘 , 聖 通 顯 揚 期 時 的 神 跡 見 證 地 之 一 ( 四 )

塔 州 之 光   20191209

 

 
最 近 , 中 國 弟 子 發 來 了 這 一 幀 照 片 , 這 是 非 常 有 歷 史 意 義 的 地 方 , 日 中 不 再 戰 碑 , 顯 示 了 日 中 友 誼 , 顯 示 了 中 國 人 民 是 愛 好 世 界 和 平 , 世 界 和 諧 的 鐵 證 。 也 是 見 證 了 中 國 漢 傳 佛 教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第 二 十 八 代 宗 師 初 弘 , 聖 通 顯 揚 期 時 ( 1966 年 6 月 6 日 至 1989 年 12 月 31 日 ) 的 神 跡 見 證 地 之 一 。

話 說 中 國 中 央 新 聞 紀 錄 片 , 遵 中 央 有 關 領 導 的 指 示 , 拍 攝 《 奇 功 妙 術 》 電 影 。 專 程 赴 杭 州 , 通 浙 江 省 衛 生 廳 , 找 到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 因 一 九 八 一 年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已 經 有 關 中 醫 理 論 《 內 經 》 、 《 金 匱 》 、 《 傷 寒 》 、 《 本 草 》 、 《 藥 性 》 、 《 經 絡 》 , 治 跌 打 損 傷 等 專 業 考 核 , 破 格 被 浙 江 省 中 醫 中 藥 研 究 院 錄 用 。 在 此 之 前 , 有 關 領 導 多 批 來 浙 江 天 台 國 清 寺 面 試 , 因 此 而 發 現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一 個 不 為 人 知 的 秘 密 …… 而 後 才 派 中 央 新 聞 電 影 製 片 廠 拍 片 的 後 事 。

 

 

 
我 懷 著 猶 豫 不 定 的 忐 忑 心 情 , 向 兩 位 領 導 坦 誠 地 報 告 了 除 了 我 的 師 父   淨 悟 老 法 王 之 外 , 還 有 十 三 位 親 教 師 的 事 實 , 其 中 一 位 親 教 師 清 定 上 師 就 在 天 台 國 清 寺 內 。

這 引 起 了 他 們 極 大 的 興 趣 , 更 引 起 了 我 的 期 待 , 希 望 通 過 他 倆 的 力 量 , 使 親 教 師 清 定 上 師 擺 脫 被 監 管 的 惡 劣 處 境 。 後 來 , 在 他 倆 的 幫 助 下 , 以 及 另 一 位 親 教 師 趙 樸 老 的 幫 助 下 , 清 定 上 師 徹 底 平 反 了 , 那 是 在 1984 年 的 事 。

…… 這 是 一 段 噩 夢 般 的 回 憶 , 清 定 上 師 年 輕 時 考 入 廣 東 大 學 , 畢 業 之 後 , 為 了 救 國 救 民 又 追 隨 孫 中 山 先 生 , 入 黃 埔 軍 校 , 畢 業 後 遠 調 北 京 在 何 應 欽 部 下 , 又 因 思 想 正 面 , 在 國 民 黨 高 級 軍 政 大 學 任 教 , 而 後 破 格 應 南 京 蔣 介 石 之 召 , 在 蔣 身 邊 。 應 蔣 要 在 全 國 範 圍 內 肅 清 貪 污 敗 壞 , 而 辦 起 了 國 民 黨 最 高 層 的 黨 政 特 訓 班 , 深 得 蔣 的 器 重 , 晉 陞 為 少 將 ……

但 很 快 國 民 黨 失 民 心 , 兵 敗 如 山 倒 ……

新 中 國 成 立 了 。 毛 主 席 摧 枯 拉 朽 , 一 口 氣 解 放 了 全 中 國 , 緊 接 著 抗 美 援 朝 , 打 敗 了 美 帝 國 主 義 。 再 緊 接 著 鎮 壓 反 革 命 。

清 定 上 師 在 1952 年 就 被 監 視 , 第 二 年 管 得 更 緊 了 , 第 三 年 確 認 他 是 文 官 , 並 無 血 債 , 更 因 他 從   淨 悟 老 法 王 處 學 漢 傳 密 宗 金 剛 禪 醫 學 , 從 1940 年 起 替 眾 生 看 病 , 有 起 死 回 生 的 醫 術 , 救 了 很 多 眾 生 , 口 碑 很 好 , 但 到 第 四 年 就 進 了 上 海 提 籃 橋 監 獄 , 被 判 歷 史 反 革 命 , 刑 期 二 十 年 。 到 1976 年 刑 滿 , 稱 其 獄 中 表 現 好 , 獄 中 又 給 犯 人 治 病 , 故 再 留 在 監 獄 勞 改 農 場 三 年 才 被 釋 放 回 家 , 回 老 家 浙 江 三 門 縣 。

不 料 回 到 三 門 , 探 視 親 教 師 清 定 上 師 的 人 特 多 , 因   淨 悟 老 法 王 傳 授 的 醫 術 , 是 以 宇 宙 能 量 治 病 的 。 清 定 上 師 治 病 一 般 只 用 手 摸 一 下 , 病 就 好 了 ! 故 門 庭 若 市 , 來 探 訪 者 絡 繹 不 絕 。

這 可 令 當 地 居 委 會 大 為 緊 張 , 以 歸 還 僧 人 回 佛 教 寺 廟 的 理 由 , 把 他 送 來 了 天 台 國 清 寺 , 看 管 的 和 尚 十 分 認 真 , 因 為 是 歷 史 反 革 命 , 勞 改 釋 放 犯 。

( 待 續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