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 佛 語 • 初 心 》
瑜 伽 體 會 之 二

 
 

【 梵 花 545 】 與 《 佛 語 • 初 心 》 瑜 伽 體 會 之 二

VMQ   古 梵 密 20191219

 
梵 花 , 就 是 曼 陀 羅 花 。

 

 
薄 伽 梵   師 尊 慈 悲 教 導 , 是 因 為 「 佛 教 的 慈 悲 、 智 慧 和 理 性 , 它 使 佛 教 能 夠 延 續 到 今 天 。 」 一 語 點 出 了 佛 教 的 根 本 特 性 就 是   大 聖   佛 祖 大 覺 性 海 中 流 露 出 的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

弟 子 以 為 ,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 這 個 不 朽 的 宇 宙 真 理 , 不 僅 僅 令 佛 教 得 以 在 極 其 艱 難 的 時 空 條 件 下 生 存 和 發 展 , 它 也 同 樣 可 以 令 我 們 每 一 個 生 命 個 體 、 每 一 個 民 族 、 每 一 個 國 家 都 變 得 越 來 越 和 諧 、 美 好 。 因 為 ,   師 尊 教 導 我 們 說 : 「 人 與 人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 民 族 與 民 族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 國 家 與 國 家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 」 如 果 人 人 都 是 以 慈 悲 和 智 慧 來 和 諧 自 己 , 和 諧 他 人 、 他 國 , 那 麼 這 個 世 界 將 充 滿 美 好 。

弟 子 : VMQ 跪 叩
2019 年 12 月 12 日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