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的 開 示
改 變 了 我 的 人 生 規 跡

 

 
「 您 的 開 示 , 改 變 了 我 的 人 生 規 跡 」 —— 南 韓 弟 子 樸 太 太 專 程 萬 里 覓 師 到 訪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塔 州 之 光   20191213

 

 
南 韓 弟 子 樸 太 太 來 訪 , 三 十 年 末 見 , 專 程 乘 海 輪 到 訪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 從 霍 巴 特 市 上 岸 , 憑 信 心 和 感 覺 走 來 。

據 她 說 路 上 只 問 了 一 個 人 , 說 :「 您 知 不 知 有 位   王 師 父 ? 」 那 人 說 「 您 已 經 到 門 口 」 …… 從 早 上 等 到 下 午 四 時 , 我 回 77 號 才 見 了 面 。 記 得 當 年 在 韓 國 弘 法 , 她 是 個 虔 誠 的 小 女 孩 , 現 在 竟 已 63 歲 。

她 見 面 說 :「 我 萬 里 覓 師 , 是 來 感 謝 您 ! 您 的 開 示 , 改 變 了 我 的 人 生 規 跡 」 。

她 學 會 了 說 普 通 話 , 而 且 創 業 在 加 拿 大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