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国 有 几 千 万 人
每 天 在 假 装 会 养 生

 

【 转 载 】 中 国 有 几 千 万 人 , 每 天 在 假 装 会 养 生 !

直 隶 读 书   塔 州 之 光 20191105

 
前 些 年 有 人 相 信 「 喝 绿 豆 汤 包 治 高 血 压 」 、 「 生 吃 茄 子 能 减 肥 」 。 现 在 也 还 有 人 相 信 , 喝 两 口 药 酒 , 能 治 所 有 病 。

盲 目 养 生 可 能 是 因 为 科 学 素 养 不 高 。 来 看 看 数 据 :

中 国 具 备 科 学 素 质 的 公 民 仅 为 6.20% , 有 19 个 省 甚 至 不 到 5% 。

估 算 一 下 , 有 多 少 人 继 续 上 着 假 养 生 的 当 ! 以 下 这 几 种 假 养 生 , 最 容 易 坑 你 !

 
网 页 连 结

 

版 权 声 明
我 们 注 重 分 享 , 文 章 、 图 片 来 自 网 络 , 版 权 归 原 作 者 , 如 有 异 议 , 请 告 知 小 编 , 我 们 会 及 时 删 除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