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作 一 个 宗 教 过 程 的
方 向 性 引 导

 

 

【 法 音 频 道 】 是 作 一 个 宗 教 过 程 的 方 向 性 引 导

 
中 华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选 载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那 为 什 么 会 产 生 这 种 情 况 ? 有 这 样 几 种 可 能 : 一 种 呢 , 就 是 他 的 幻 觉 没 有 消 除 , 以 幻 觉 来 误 导 自 己 , 把 自 己 所 学 的 佛 学 内 容 和   师 父 所 讲 的 亲 证 实 修 的 量 子 运 动 、 隐 态 世 界 混 淆 起 来 , 所 以 写 了 这 些 近 似 于 或 者 是 类 似 于 佛 学 的 文 章 , 而 不 是 宗 教 过 程 的 文 章 。 这 样 是 很 可 惜 的 。

 

 
今 天 因 为 时 间 的 原 因 , 所 以 我 们 只 能 暂 时 讨 论 到 这 里 , 我 是 想 把 我 们 圣 密 宗 的 内 涵 透 彻 地 介 绍 给 大 家 , 跟 大 家 分 享 , 但 是 实 在 时 间 有 限 , 大 家 今 天 也 听 到 我 讲 得 很 快 , 可 能 有 些 也 听 不 清 楚 , 要 反 覆 多 听 几 遍 才 能 听 清 楚   师 父 今 天 在 讲 什 么 。 但 可 以 这 样 说 一 句 , 这 是 因 为 爱 护 大 家 , 我 是 爱 大 家 的 , 我 对 大 家 的 批 评 实 际 上 就 是 在 作 一 个 宗 教 过 程 的 方 向 性 引 导 。

 
( 参 见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2011 年 10 月 2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