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 文 不 读
将 会 后 悔 终 身

 

【 转 载 】 此 文 不 读 将 会 后 悔 终 身 !

塔 州 之 光 20191126

 
今 年 89 岁 高 龄 的 金 世 元 教 授 有 50 年 中 医 从 业 经 验 , 被 中 医 药 届 尊 称 为 「 国 药 泰 斗 」 。 但 与 中 药 打 了 一 辈 子 的 交 道 的 他 , 自 己 却 践 行 「 无 药 养 生 」 的 方 法 。

金 世 元 : 北 京 中 医 学 会 常 务 理 事 业 界 尊 其 「 国 药 泰 斗 」

「 无 药 养 生 」 要 如 何 养 呢 ? 金 世 元 教 授 主 张 : 「 任 何 病 都 要 靠 自 我 调 理 , 不 要 乱 用 药 。 」

 

版 权 声 明
我 们 注 重 分 享 , 文 章 、 图 片 来 自 网 络 , 版 权 归 原 作 者 , 如 有 异 议 , 请 告 知 小 编 , 我 们 会 及 时 删 除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