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 文 不 讀
將 會 後 悔 終 身

 

【 轉 載 】 此 文 不 讀 將 會 後 悔 終 身 !

塔 州 之 光 20191126

 
今 年 89 歲 高 齡 的 金 世 元 教 授 有 50 年 中 醫 從 業 經 驗 , 被 中 醫 藥 屆 尊 稱 為 「 國 藥 泰 斗 」 。 但 與 中 藥 打 了 一 輩 子 的 交 道 的 他 , 自 己 卻 踐 行 「 無 藥 養 生 」 的 方 法 。

金 世 元 : 北 京 中 醫 學 會 常 務 理 事 業 界 尊 其 「 國 藥 泰 斗 」

「 無 藥 養 生 」 要 如 何 養 呢 ? 金 世 元 教 授 主 張 : 「 任 何 病 都 要 靠 自 我 調 理 , 不 要 亂 用 藥 。 」

 

版 權 聲 明
我 們 注 重 分 享 , 文 章 、 圖 片 來 自 網 絡 ,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 如 有 異 議 , 請 告 知 小 編 , 我 們 會 及 時 刪 除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