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人 的
十 大 错 误 锻 炼 方 式

 

【 转 载 】 健 康 | 老 人 的 十 大 错 误 锻 炼 方 式 : 不 能 强 身 , 反 而 伤 身 ! 越 练 病 越 多

CCTV 、 南 昌 晚 报   塔 州 之 光 20191125

 
不 少 朋 友 退 休 后 , 开 始 把 生 活 重 心 转 移 到 锻 炼 身 体 , 争 取 做 健 康 、 活 力 的 老 人 。

但 你 不 知 道 的 是 , 你 的 锻 炼 , 很 多 时 候 不 仅 无 法 「 强 身 」 , 甚 至 还 会 「 伤 身 」 ! 据 中 国 江 苏 网 介 绍 , 约 78.56% 的 中 老 年 人 存 在 运 动 保 健 的 误 区 。

怎 样 锻 炼 容 易 越 练 病 越 多 呢 ? 老 年 人 有 哪 些 错 误 的 锻 炼 方 式 ? 小 编 这 就 带 你 去 了 解 一 下 !

 
网 页 连 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