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人 的
十 大 錯 誤 鍛 煉 方 式

 

【 轉 載 】 健 康 | 老 人 的 十 大 錯 誤 鍛 煉 方 式 : 不 能 強 身 , 反 而 傷 身 ! 越 練 病 越 多

CCTV 、 南 昌 晚 報   塔 州 之 光 20191125

 
不 少 朋 友 退 休 後 , 開 始 把 生 活 重 心 轉 移 到 鍛 煉 身 體 , 爭 取 做 健 康 、 活 力 的 老 人 。

但 你 不 知 道 的 是 , 你 的 鍛 煉 , 很 多 時 候 不 僅 無 法 「 強 身 」 , 甚 至 還 會 「 傷 身 」 ! 據 中 國 江 蘇 網 介 紹 , 約 78.56% 的 中 老 年 人 存 在 運 動 保 健 的 誤 區 。

怎 樣 鍛 煉 容 易 越 練 病 越 多 呢 ? 老 年 人 有 哪 些 錯 誤 的 鍛 煉 方 式 ? 小 編 這 就 帶 你 去 瞭 解 一 下 !

 
網 頁 連 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