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他 緊 緊 地 抱 在 懷 裡
希 望 能 夠 猛 醒 猛 進

 

【 法 音 頻 道 】 把 他 緊 緊 地 抱 在 懷 裡 , 希 望 能 夠 猛 醒 猛 進

 
以 下 文 章 來 源 於 古 梵 密 , 作 者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古 梵 密
唐 密 , 失 傳 抑 或 存 世 ? 「 密 」 為 何 義 ? …… 本 地 為 您 展 現 唐 密 真 實 風 光 。 原 欲 擇 名 「 唐 密 真 實 」 。 但 為 彰 顯 真 實 之 唐 密 傳 承 --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 係 古 天 竺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親 自 綬 意 所 建 立 , 為 清 淨 之 佛 教 密 宗 傳 統 , 故 立 名 「 古 梵 密 」 。

 
中 華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另 外 , 有 一 些 報 告 , 在 Skype 、 在 email 報 告 說 , 「   師 父 講 榮 譽 長 老 不 是 長 老 」 , 這 句 話 是 什 麼 意 思 ?

那 麼 我 說 , 榮 譽 長 老 就 是 長 老 -- 這 兩 者 是 相 輔 相 成 的 。

又 有 的 人 說 : 「 此 一 時 , 彼 一 時 啊 」 -- 這 是 講 得 非 常 之 好 。 因 為 「 此 一 時 , 彼 一 時 」 , 一 般 人 理 解 成 為 什 麼 ? 就 是 理 解 成 為 , 那 個 時 候 這 樣 講 , 現 在 這 個 時 候 這 樣 講 , 好 像 是 這 樣 的 理 解 , 這 樣 的 理 解 可 能 就 負 面 一 點 。 但 是 我 說 , 這 個 「 此 一 時 , 彼 一 時 」 , 真 是 講 得 很 對 , 為 什 麼 呢 ? 有 一 些 行 者 , 可 能 行 者 也 不 能 算 , 僅 僅 說 有 一 些 眾 生 , 他 有 的 時 候 表 現 好 的 時 候 可 以 像 一 個 行 者 , 甚 至 可 以 表 現 出 像 一 個 眷 屬 ; 但 是 呢 , 有 的 時 候 就 不 是 了 , 有 的 時 候 他 就 是 好 像 一 個 才 剛 剛 開 始 入 門 的 、 退 回 到 「 十 信 位 」 的 那 麼 一 個 初 學 信 眾 一 樣 。

 

 
這 種 情 況 正 是 目 前 我 們 在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 聖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整 個 行 者 隊 伍 中 時 時 可 以 見 到 的 情 況 。 但 是 這 些 情 況 是 少 數 , 大 部 份 都 是 一 路 猛 進 。

至 於 一 些 人 一 時 猛 進 , 一 時 又 突 然 倒 退 到 十 信 位 , 究 其 根 源 , 也 就 是 過 去 相 當 長 一 段 時 間 內 , 他 的 幻 覺 沒 有 消 除 , 或 者 有 的 是 沒 有 徹 底 地 消 除 , 時 而 發 、 時 而 停 。 發 的 時 候 , 大 家 可 以 看 得 到 他 那 個 狀 態 , 跟 幻 覺 隱 伏 下 來 的 時 候 這 個 狀 態 是 完 全 不 同 的 。 在 這 樣 的 情 況 之 下 , 我 們 希 望 把 他 緊 緊 地 抱 在 懷 裡 , 希 望 他 能 夠 猛 醒 、 猛 進 , 繼 續 在 修 行 的 宗 教 道 途 上 不 停 頓 地 往 前 進 , 達 到 我 們   聖 祖 們 所 講 的 「 即 身 成 佛 」 的 目 標 。

 
( 參 見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2011 年 10 月 8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