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霍巴特圣诞游行
今日落下帷幕
让我们走进今日游行

 

【 塔 州 新 闻 】 2019 年 霍 巴 特 圣 诞 游 行 今 日 落 下 帷 幕 让 我 们 走 进 今 日 游 行

今 日 霍 巴 特   20191116

 

 
【 在 塔 州 自 媒 体 讯 】 作 为 霍 巴 特 圣 诞 期 间 的 标 志 性 活 动 , Myer 圣 诞 游 行 庆 典 ( Myer 2019 Hobart Christmas Pageant ) 于 2019 年 11 月 16 日 上 午 10:30 在 霍 巴 特 city 准 时 拉 开 了 序 幕 。 这 是 一 场 极 具 当 地 特 色 的 节 日 盛 会 以 庆 祝 节 日 季 的 开 始 。 每 一 年 的 圣 诞 游 行 都 会 为 观 众 带 来 不 一 样 的 惊 喜 和 感 受 , 今 年 的 圣 诞 游 行 同 样 令 人 期 待 。

 
网 页 连 结

 

版 权 声 明
我 们 注 重 分 享 , 文 章 、 图 片 来 自 网 络 , 版 权 归 原 作 者 , 如 有 异 议 , 请 告 知 小 编 , 我 们 会 及 时 删 除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