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霍巴特聖誕遊行
今日落下帷幕
讓我們走進今日遊行

 

【 塔 州 新 聞 】 2019 年 霍 巴 特 聖 誕 遊 行 今 日 落 下 帷 幕 讓 我 們 走 進 今 日 遊 行

今 日 霍 巴 特   20191116

 

 
【 在 塔 州 自 媒 體 訊 】 作 為 霍 巴 特 聖 誕 期 間 的 標 誌 性 活 動 , Myer 聖 誕 遊 行 慶 典 ( Myer 2019 Hobart Christmas Pageant ) 於 2019 年 11 月 16 日 上 午 10:30 在 霍 巴 特 city 準 時 拉 開 了 序 幕 。 這 是 一 場 極 具 當 地 特 色 的 節 日 盛 會 以 慶 祝 節 日 季 的 開 始 。 每 一 年 的 聖 誕 遊 行 都 會 為 觀 眾 帶 來 不 一 樣 的 驚 喜 和 感 受 , 今 年 的 聖 誕 遊 行 同 樣 令 人 期 待 。

 
網 頁 連 結

 

版 權 聲 明
我 們 注 重 分 享 , 文 章 、 圖 片 來 自 網 絡 ,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 如 有 異 議 , 請 告 知 小 編 , 我 們 會 及 時 刪 除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