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 语 十 诫 ,
你 可 能 不 知 道 !

 

【 转 载 】 荐 读 | 言 语 十 诫 , 你 可 能 不 知 道 !

塔 州 之 光 20191115

 
言 语 像 两 刃 的 剑 , 可 以 「 杀 人 」 , 也 可 「 救 人 」 。 若 有 人 在 话 语 上 没 有 过 失 , 他 就 是 完 全 人 , 也 能 勒 住 自 己 的 全 身 。 ( 雅 3:2) 舌 头 是 百 体 中 最 小 的 , 却 能 把 生 命 的 轮 子 点 起 来 。 《 圣 经 》 中 有 多 处 经 文 教 导 我 们 要 管 理 好 舌 头 , 要 说 造 就 人 的 好 话 。 所 以 基 督 徒 必 须 知 道 , 言 语 的 十 诫 。

 
有 基 督 徒 总 结 了 言 语 方 面 的 十 个 诫 命 , 希 望 能 帮 助 大 家 管 理 好 舌 头 :

 
网 页 连 结

 

 

版 权 声 明
我 们 注 重 分 享 , 文 章 、 图 片 来 自 网 络 , 版 权 归 原 作 者 , 如 有 异 议 , 请 告 知 小 编 , 我 们 会 及 时 删 除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