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塔州中国佛教学院
应邀于布莱顿年度嘉年华
表演圣法狮子舞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应 邀 于 布 莱 顿 年 度 嘉 年 华 表 演 圣 法 狮 子 舞

塔 州 之 光   20191113

 

 
2019 年 11 月 10 日 星 期 天 ,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应 邀 出 席 布 莱 顿 年 度 嘉 年 华 会 , 并 在 活 动 中 表 演 圣 法 狮 子 舞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灵 性 加 持 , 在 诸 佛 护 法 的 庇 佑 下 , 使 得 本 来 天 气 预 告 为 天 阴 下 雨 , 此 刻 却 是 天 高 气 爽 , 阳 光 格 外 明 媚 。 绿 草 如 茵 的 诺 大 运 动 场 中 人 山 人 海 , 参 加 嘉 年 华 会 的 男 女 老 少 骆 驿 不 绝 。 扩 音 器 传 来 不 同 项 目 和 比 赛 结 果 的 公 告 , 欢 声 笑 语 伴 着 轻 快 的 音 乐 此 起 彼 伏 , 一 片 热 闹 的 气 氛 笼 罩 着 整 个 会 场 。

 

 
布 莱 顿 嘉 年 华 会 自 1950 年 举 行 , 至 今 已 是 第 六 十 九 届 。 嘉 年 华 会 囊 括 各 种 各 式 的 庆 祝 活 动 : 老 式 农 作 器 械 展 览 、 货 车 工 作 车 展 览 、 剪 羊 毛 比 赛 、 宠 物 巡 游 、 游 戏 摊 位 、 动 物 选 美 、 宠 物 狗 跳 高 比 赛 、 乘 坐 直 升 机 游 览 布 莱 顿 市 之 旅 …… 向 大 众 展 示 布 莱 顿 市 丰 富 且 悠 久 的 文 化 遗 产 和 生 机 勃 勃 的 人 文 生 活 。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地 处 的 莰 帕 尼 亚 市 与 布 莱 顿 市 相 邻 , 都 属 塔 州 南 中 地 市 委 管 辖 范 围 , 因 而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与 布 莱 顿 市 和 其 市 民 友 谊 深 厚 。 布 莱 顿 嘉 年 华 会 筹 委 会 特 意 邀 请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表 演 圣 法 狮 子 舞 , 为 这 塔 州 传 统 节 日 , 增 添 中 国 灵 性 文 化 的 色 彩 。

 

 
中 午 时 份 ,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敲 响 了 圣 密 鼓 乐 。 小 孩 子 们 手 牵 着 爸 爸 妈 妈 、 青 年 们 牵 着 大 大 小 小 的 宠 物 , 大 家 都 来 到 了 表 演 举 行 场 上 。 嘉 年 华 会 的 负 责 人 之 一 贝 琳 达 女 士 作 为 点 睛 嘉 宾 , 随 后 , 圣 密 长 老 司 仪 邀 请 在 场 的 小 朋 友 们 亦 上 前 点 睛 。 小 嘉 宾 们 热 情 涌 跃 , 一 窝 蜂 地 上 前 来 , 以 圆 朱 笔 为 圣 密 法 狮 点 睛 , 赐 予 圣 法 狮 子 光 明 , 由 是 , 菩 提 圣 种 无 声 无 色 地 洒 下 在 这 些 幼 少 纯 真 的 心 灵 中 。

在 奋 斗 人 心 的 激 昂 鼓 声 中 , 圣 密 圣 狮 以 骄 健 强 劲 而 优 美 潇 洒 的 动 禅 陀 罗 尼 与 莅 场 众 生 作 灵 性 瑜 伽 , 导 以 宇 宙 正 能 量 , 将 慈 悲 、 智 慧 、 和 平 、 大 爱 的 灵 性 生 命 信 息 , 播 向 无 量 无 垠 的 宇 宙 时 空 , 渗 入 一 切 众 生 心 田 。

圣 密 法 狮 与 观 众 结 下 了 不 解 之 缘 , 全 场 贵 宾 和 观 众 都 报 以 热 烈 如 雷 的 掌 声 和 赞 叹 喝 彩 。 许 多 有 缘 众 生 和 小 孩 子 或 与 圣 法 狮 子 合 照 , 或 拿 起 舞 狮 法 器 、 带 上 舞 狮 狮 头 , 亲 身 体 验 固 中 的 灵 性 法 喜 。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感 恩 布 莱 顿 市 和 布 莱 顿 市 的 人 民 , 感 恩 他 们 的 慈 悲 接 纳 和 友 爱 包 容 , 给 予 我 们 机 会 , 与 广 大 小 区 分 享 中 国 灵 性 文 化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