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
應邀於布萊頓年度嘉年華
表演聖法獅子舞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邀 於 布 萊 頓 年 度 嘉 年 華 表 演 聖 法 獅 子 舞

塔 州 之 光   20191113

 

 
2019 年 11 月 10 日 星 期 天 ,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應 邀 出 席 布 萊 頓 年 度 嘉 年 華 會 , 並 在 活 動 中 表 演 聖 法 獅 子 舞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靈 性 加 持 , 在 諸 佛 護 法 的 庇 佑 下 , 使 得 本 來 天 氣 預 告 為 天 陰 下 雨 , 此 刻 卻 是 天 高 氣 爽 , 陽 光 格 外 明 媚 。 綠 草 如 茵 的 諾 大 運 動 場 中 人 山 人 海 , 參 加 嘉 年 華 會 的 男 女 老 少 駱 驛 不 絕 。 擴 音 器 傳 來 不 同 項 目 和 比 賽 結 果 的 公 告 , 歡 聲 笑 語 伴 著 輕 快 的 音 樂 此 起 彼 伏 , 一 片 熱 鬧 的 氣 氛 籠 罩 著 整 個 會 場 。

 

 
布 萊 頓 嘉 年 華 會 自 1950 年 舉 行 , 至 今 已 是 第 六 十 九 屆 。 嘉 年 華 會 囊 括 各 種 各 式 的 慶 祝 活 動 : 老 式 農 作 器 械 展 覽 、 貨 車 工 作 車 展 覽 、 剪 羊 毛 比 賽 、 寵 物 巡 遊 、 遊 戲 攤 位 、 動 物 選 美 、 寵 物 狗 跳 高 比 賽 、 乘 坐 直 升 機 遊 覽 布 萊 頓 市 之 旅 …… 向 大 眾 展 示 布 萊 頓 市 豐 富 且 悠 久 的 文 化 遺 產 和 生 機 勃 勃 的 人 文 生 活 。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地 處 的 莰 帕 尼 亞 市 與 布 萊 頓 市 相 鄰 , 都 屬 塔 州 南 中 地 市 委 管 轄 範 圍 , 因 而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與 布 萊 頓 市 和 其 市 民 友 誼 深 厚 。 布 萊 頓 嘉 年 華 會 籌 委 會 特 意 邀 請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表 演 聖 法 獅 子 舞 , 為 這 塔 州 傳 統 節 日 , 增 添 中 國 靈 性 文 化 的 色 彩 。

 

 
中 午 時 份 ,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敲 響 了 聖 密 鼓 樂 。 小 孩 子 們 手 牽 著 爸 爸 媽 媽 、 青 年 們 牽 著 大 大 小 小 的 寵 物 , 大 家 都 來 到 了 表 演 舉 行 場 上 。 嘉 年 華 會 的 負 責 人 之 一 貝 琳 達 女 士 作 為 點 睛 嘉 賓 , 隨 後 , 聖 密 長 老 司 儀 邀 請 在 場 的 小 朋 友 們 亦 上 前 點 睛 。 小 嘉 賓 們 熱 情 湧 躍 , 一 窩 蜂 地 上 前 來 , 以 圓 硃 筆 為 聖 密 法 獅 點 睛 , 賜 予 聖 法 獅 子 光 明 , 由 是 , 菩 提 聖 種 無 聲 無 色 地 灑 下 在 這 些 幼 少 純 真 的 心 靈 中 。

在 奮 鬥 人 心 的 激 昂 鼓 聲 中 , 聖 密 聖 獅 以 驕 健 強 勁 而 優 美 瀟 灑 的 動 禪 陀 羅 尼 與 蒞 場 眾 生 作 靈 性 瑜 伽 , 導 以 宇 宙 正 能 量 , 將 慈 悲 、 智 慧 、 和 平 、 大 愛 的 靈 性 生 命 信 息 , 播 向 無 量 無 垠 的 宇 宙 時 空 , 滲 入 一 切 眾 生 心 田 。

聖 密 法 獅 與 觀 眾 結 下 了 不 解 之 緣 , 全 場 貴 賓 和 觀 眾 都 報 以 熱 烈 如 雷 的 掌 聲 和 讚 歎 喝 彩 。 許 多 有 緣 眾 生 和 小 孩 子 或 與 聖 法 獅 子 合 照 , 或 拿 起 舞 獅 法 器 、 帶 上 舞 獅 獅 頭 , 親 身 體 驗 固 中 的 靈 性 法 喜 。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感 恩 布 萊 頓 市 和 布 萊 頓 市 的 人 民 , 感 恩 他 們 的 慈 悲 接 納 和 友 愛 包 容 , 給 予 我 們 機 會 , 與 廣 大 小 區 分 享 中 國 靈 性 文 化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