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 是 一 个 隐 态 世 界 的
奥 秘

 

 

【 法 音 频 道 】 这 是 一 个 隐 态 世 界 的 奥 秘

 
中 华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选 载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我 们 继 续 来 讨 论 有 关 干 将 莫 邪 的 那 个 动 人 的 爱 情 故 事 , 但 是 我 们 不 是 为 讲 爱 情 而 讲 爱 情 , 不 是 为 讲 他 们 的 一 个 生 命 过 程 , 我 这 里 讲 的 是 他 们 的 灵 性 生 命 的 过 程 。 这 个 灵 性 生 命 的 过 程 呢 , 故 事 中 蕴 含 了 六 百 年 以 后 他 们 转 世 的 一 个 宇 宙 小 时 轮 。 因 为 我 们 以 前 已 经 讲 过 我 们 人 身 的 脉 道 , 这 个 脉 道 有 多 少 呢 ? 是 有 24 兆 7032 亿 的 量 子 。 也 就 是 说 , 拿 纯 粹 的 数 码 写 来 就 是 21600 时 分 , 作 为 一 个 「 微 时 轮 」 , 作 为 一 个 人 体 的 一 个 微 脉 乘 以 一 年 的 365 天 , 然 后 再 乘 以 相 关 的 一 些 常 数 , 最 后 得 出 了 247032 后 面 加 上 8 个 0 , 所 以 就 称 为 24 兆 7032 亿 的 量 子 。

 

 
这 些 量 子 在 我 们 人 体 内 部 特 定 的 脉 道 中 加 以 交 流 , 这 个 交 流 我 们 就 称 为 一 个 微 时 轮 。 一 个 「 人 」 和 宇 宙 交 流 的 微 时 轮 。 这 个 微 时 轮 从 「 大 」 , 跟 宇 宙 交 流 的 部 份 , 大 到 什 么 呢 ? 大 到 能 和 太 空 中 的 所 谓 的 不 明 飞 行 物 , 所 谓 的 UFO 沟 通 ; 小 , 小 到 我 们 每 一 个 人 身 的 生 理 上 的 每 一 个 小 细 胞 都 在 调 整 之 列 。 这 是 一 个 宇 宙 奥 秘 , 这 是 一 个 前 所 未 闻 的 奥 秘 , 是 一 个 隐 态 世 界 的 奥 秘 。

 
( 参 见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2011 年 10 月 15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