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 源 寺 的 果 树
陆 续 开 花 结 果 了

 

 
法 源 寺 的 果 树 陆 续 开 花 结 果 了

金 刚 禅   塔 州 之 光 20191004

 

 
法 源 寺 院 子 和 果 树 照 片

 
昨 天 , 弟 子 早 上 和 下 午 药 石 后 去 整 理 了 花 园 , 拔 野 草 、 捡 枯 树 叶 , 晚 上 药 石 后 就 去 浇 了 水 。

法 源 寺 的 果 树 陆 陆 续 续 地 开 花 了 , 枇 杷 树 上 已 结 出 许 多 果 子 , 还 有 杏 树 也 开 始 结 果 啦 。 今 年 修 剪 过 、 施 过 肥 , 希 望 结 出 的 果 子 比 去 年 好 。 去 年 除 了 枇 杷 外 , 其 它 水 果 都 不 怎 么 丰 收 , 苹 果 和 桃 子 里 面 都 有 小 虫 。

弟 子 现 呈 法 源 寺 院 子 和 果 树 的 一 些 照 片 。

感 恩   薄 伽 梵   师 尊

感 恩   薄 伽 梵   师 尊 和   诸 天 诸 佛 时 时 刻 刻 的 加 持 及 圣 护 。

祝   师 尊
法 安 !

  弟 子 金 刚 禅
2019 年 10 月 03 日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