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 天 极 地 大 雷 音 寺 :
与 宇 宙 沟 通 的
时 空 通 道 ( 二 )

 

 

【 法 音 频 道 】 南 天 极 地 大 雷 音 寺 : 与 宇 宙 沟 通 的 时 空 通 道 ( 二 )

 
中 华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选 载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目 前 整 个 宇 宙 的 大 时 轮 已 经 到 了 一 个 比 较 危 险 的 关 头 。 如 果 全 人 类 , 如 果 我 们 佛 教 徒 不 抓 紧 心 灵 环 保 , 那 么 全 球 性 的 灾 难 将 不 可 避 免 地 、 不 可 控 制 地 肆 意 泛 滥 。 为 了 全 人 类 的 生 存 , 为 了 全 世 界 的 和 平 , 我 们 宣 传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 看 来 现 在 是 非 常 必 要 的 , 是 当 务 之 急 , 是 塔 州 人 民 之 急 ; 也 是 澳 洲 人 民 之 急 ; 也 是 全 世 界 人 民 之 急 。

 

 
尤 其 是 我 们 佛 教 徒 , 要 完 成 佛 教 徒 的 历 史 使 命 , 要 宗 教 和 谐 、 要 全 人 类 和 谐 、 要 全 世 界 和 谐 。 概 要 的 一 点 , 就 是 佛 教 徒 和 全 人 类 、 和 全 宇 宙 要 真 正 地 成 为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 相 互 瑜 伽 , 免 除 灾 难 。

我 们 相 信 ,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建 筑 在 「 南 天 极 地 大 雷 音 寺 」 这 个 时 空 通 道 上 。 而 这 个 巨 大 的 时 空 通 道 与 宇 宙 沟 通 , 正 是 我 们 要 「 修 理 」 地 球 、 调 整 整 个 宇 宙 、 瑜 伽 宇 宙 的 重 要 的 「 瑜 伽 点 」 。

这 就 是 好 像 针 灸 的 针 刺 激 人 的 穴 位 , 为 人 治 病 一 样 。 而 我 们 所 讲 的 「 修 理 」 地 球 呢 , 就 好 比 之 于 人 在 打 针 灸 , 进 行 轻 、 重 、 缓 、 急 的 各 种 刺 激 。

 
( 参 见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2011 年 9 月 18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