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于
两 位 华 人 从 朗 塞 斯 顿
来 金 刚 禅 寺 拜 佛 的
感 想 报 告

 

 
【 学 法 体 会 分 享 】 金 刚 诚 文 恭 呈 关 于 两 位 华 人 从 朗 塞 斯 顿 来 金 刚 禅 寺 拜 佛 的 感 想 报 告

VZM   塔 州 之 光 20191023

 

 
顶 礼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师 尊
顶 礼   历 代 圣 祖 师 佛
感 谢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积 功 德 , 弟 子 愿 把 所 有 功 德 回 向 所 有 众 生

最 敬 爱 的   薄 伽 梵   师 尊

您 好 !

虔 诚 感 恩   薄 伽 梵   师 尊 慈 悲 加 持 。

以 下 恭 呈 弟 子 关 于 10 月 20 日 两 位 华 人 从 朗 塞 斯 顿 来 金 刚 禅 寺 拜 佛 的 肤 浅 点 滴 感 想 , 祈 求   薄 伽 梵   师 尊 慈 悲 净 化 圣 正 。

塔 州 十 月 , 春 昼 初 长 , 草 木 丰 茂 , 鸟 语 花 香 , 位 于 坎 帕 尼 亚 茶 树 路 1384 号 的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文 化 公 园 金 刚 禅 寺 生 机 勃 勃 , 这 一 方 远 离 尘 世 喧 嚣 的 心 灵 净 土 , 焕 发 着 清 净 、 神 圣 、 吉 祥 的 宇 宙 正 能 之 光 , 传 递 着 和 平 、 和 谐 、 大 爱 的 宇 宙 灵 性 之 气 , 蕴 含 着 无 我 、 无 言 、 无 相 的 宇 宙 生 命 之 美 , 令 人 向 往 。

10 月 20 日 上 午 , 两 位 华 人 男 青 年 Kater 和 Jacky 不 远 数 百 里 从 朗 塞 斯 顿 驾 车 而 来 , 候 于 寺 门 , 与 弟 子 们 甫 一 见 面 即 双 手 合 十 称 「 阿 弥 陀 佛 」 , 道 明 来 意 , 希 望 拜 佛 积 功 德 , 言 辞 恳 切 。 弟 子 赞 他 们 虔 诚 , 请 先 联 系 预 约 , 留 下 联 系 方 式 , 报 请   师 尊 。 他 们 在 栅 栏 外 朝 四 大 天 王 圣 像 遥 遥 鞠 躬 行 礼 , 然 后 驾 车 离 开 , 留 待 来 日 , 礼 佛 之 心 , 殊 为 感 人 。

 

 
在 一 个 基 督 教 的 国 度 , 难 得 见 到 佛 教 寺 院 、 佛 像 、 佛 教 徒 。 每 每 见 到 希 望 到 金 刚 禅 寺 拜 佛 的 有 缘 众 生 , 他 们 自 然 流 露 的 法 喜 和 虔 诚 亦 特 别 令 人 难 忘 。

记 得 去 年 有 一 家 越 南 人 看 到 四 大 天 王 佛 像 很 喜 悦 , 停 车 驻 足 , 希 望 能 够 进 金 刚 禅 寺 朝 拜 佛 像 。

今 年 浴 佛 圣 典 前 , 一 位 住 在 New Norfolk 的 59 岁 的 退 休 老 海 军 杰 夫 老 伯 伯 , 他 是 基 督 徒 , 专 程 请 他 的 华 人 邻 居 开 车 送 他 来 , 将 两 尊 收 藏 的 佛 像 珍 而 重 之 地 捐 赠 给 金 刚 禅 寺 。 弟 子 们 亦 多 次 见 到 , 路 过 的 车 辆 慢 下 来 , 停 靠 在 路 边 , 车 主 摇 下 车 窗 , 朝 四 大 天 王 仰 望 拍 照 。

一 位 前 来 参 观 的 本 地 老 者 曾 赞 叹 : 「 这 里 真 是 非 常 和 平 、 美 丽 、 宁 静 ! 我 以 前 只 是 路 过 在 马 路 上 看 到 , 没 想 到 我 能 来 到 这 里 , 亲 手 抚 摸 雕 像 的 汉 白 玉 石 , 感 受 它 的 平 滑 , 我 相 信 它 会 带 来 好 运 。 希 望 文 化 公 园 早 日 建 成 ! 」 四 大 天 王 雄 伟 屹 立 , 时 时 加 持 护 佑 善 根 众 生 。 镇 寺 石 狮 安 详 威 猛 , 传 播 宇 宙 正 能 无 远 弗 届 。

 

 
薄 伽 梵   师 尊 慈 悲 教 导 : 「 人 与 宇 宙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 人 与 人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 国 家 与 国 家 是 一 个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 」 宇 宙 灵 性 的 和 谐 、 爱 、 正 能 量 是 超 越 宗 教 、 超 越 国 界 、 超 越 语 言 文 化 差 异 的 , 让 每 一 位 有 缘 众 生 都 能 亲 身 感 受 获 益 , 闻 即 解 脱 , 见 即 解 脱 , 瑜 伽 即 解 脱 。

薄 伽 梵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乐 _ 和 尚 开 掘 敦 煌 莫 高 窟 的 故 事 , 教 育 弟 子 , 圣 密 行 者 传 承 圣 法 利 益 众 生 的 历 史 使 命 任 重 道 远 , 要 以 清 净 之 心 , 与   薄 伽 梵   师 尊 时 刻 瑜 伽 , 用 心 做 法 务 , 守 护 好 神 圣 的 嘛 哈 道 场 —— 永 恒 的 家 , 反 省 消 除 俱 生 我 执 和 俱 生 法 执 , 以 无 我 之 心 , 利 乐 有 缘 众 生 。 圣 缘 难 得 ,

弟 子 万 分 感 恩 和 珍 惜   薄 伽 梵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在 金 刚 禅 寺 闭 关 修 行 的 难 得 圣 缘 , 努 力 积 累 灵 性 功 德 , 回 向 父 母 有 情 一 切 众 生 。

以 上 是 弟 子 的 小 小 感 想 , 希 望 有 缘 众 生 来 金 刚 禅 寺 拜 佛 积 功 德 的 美 好 愿 望 在   薄 伽 梵   师 尊 加 持 下 早 日 圆 满 。   薄 伽 梵   师 尊 慈 悲 加 持 、 遮 止 、 圣 引 !

感 恩   薄 伽 梵   师 尊 慈 悲 救 护 (hea〉 c 惭 愧 弟 子 : VZM 敬 叩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