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
兩 位 華 人 從 朗 塞 斯 頓
來 金 剛 禪 寺 拜 佛 的
感 想 報 告

 

 
【 學 法 體 會 分 享 】 金 剛 誠 文 恭 呈 關 於 兩 位 華 人 從 朗 塞 斯 頓 來 金 剛 禪 寺 拜 佛 的 感 想 報 告

VZM   塔 州 之 光 20191023

 

 
頂 禮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頂 禮   歷 代 聖 祖 師 佛
感 謝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最 敬 愛 的   薄 伽 梵   師 尊

您 好 !

虔 誠 感 恩   薄 伽 梵   師 尊 慈 悲 加 持 。

以 下 恭 呈 弟 子 關 於 10 月 20 日 兩 位 華 人 從 朗 塞 斯 頓 來 金 剛 禪 寺 拜 佛 的 膚 淺 點 滴 感 想 , 祈 求   薄 伽 梵   師 尊 慈 悲 淨 化 聖 正 。

塔 州 十 月 , 春 晝 初 長 , 草 木 豐 茂 , 鳥 語 花 香 , 位 於 坎 帕 尼 亞 茶 樹 路 1384 號 的 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文 化 公 園 金 剛 禪 寺 生 機 勃 勃 , 這 一 方 遠 離 塵 世 喧 囂 的 心 靈 淨 土 , 煥 發 著 清 淨 、 神 聖 、 吉 祥 的 宇 宙 正 能 之 光 , 傳 遞 著 和 平 、 和 諧 、 大 愛 的 宇 宙 靈 性 之 氣 , 蘊 含 著 無 我 、 無 言 、 無 相 的 宇 宙 生 命 之 美 , 令 人 嚮 往 。

10 月 20 日 上 午 , 兩 位 華 人 男 青 年 Kater 和 Jacky 不 遠 數 百 里 從 朗 塞 斯 頓 駕 車 而 來 , 候 於 寺 門 , 與 弟 子 們 甫 一 見 面 即 雙 手 合 十 稱 「 阿 彌 陀 佛 」 , 道 明 來 意 , 希 望 拜 佛 積 功 德 , 言 辭 懇 切 。 弟 子 讚 他 們 虔 誠 , 請 先 聯 繫 預 約 , 留 下 聯 繫 方 式 , 報 請   師 尊 。 他 們 在 柵 欄 外 朝 四 大 天 王 聖 像 遙 遙 鞠 躬 行 禮 , 然 後 駕 車 離 開 , 留 待 來 日 , 禮 佛 之 心 , 殊 為 感 人 。

 

 
在 一 個 基 督 教 的 國 度 , 難 得 見 到 佛 教 寺 院 、 佛 像 、 佛 教 徒 。 每 每 見 到 希 望 到 金 剛 禪 寺 拜 佛 的 有 緣 眾 生 , 他 們 自 然 流 露 的 法 喜 和 虔 誠 亦 特 別 令 人 難 忘 。

記 得 去 年 有 一 家 越 南 人 看 到 四 大 天 王 佛 像 很 喜 悅 , 停 車 駐 足 , 希 望 能 夠 進 金 剛 禪 寺 朝 拜 佛 像 。

今 年 浴 佛 聖 典 前 , 一 位 住 在 New Norfolk 的 59 歲 的 退 休 老 海 軍 傑 夫 老 伯 伯 , 他 是 基 督 徒 , 專 程 請 他 的 華 人 鄰 居 開 車 送 他 來 , 將 兩 尊 收 藏 的 佛 像 珍 而 重 之 地 捐 贈 給 金 剛 禪 寺 。 弟 子 們 亦 多 次 見 到 , 路 過 的 車 輛 慢 下 來 , 停 靠 在 路 邊 , 車 主 搖 下 車 窗 , 朝 四 大 天 王 仰 望 拍 照 。

一 位 前 來 參 觀 的 本 地 老 者 曾 讚 歎 : 「 這 裡 真 是 非 常 和 平 、 美 麗 、 寧 靜 ! 我 以 前 只 是 路 過 在 馬 路 上 看 到 , 沒 想 到 我 能 來 到 這 裡 , 親 手 撫 摸 雕 像 的 漢 白 玉 石 , 感 受 它 的 平 滑 , 我 相 信 它 會 帶 來 好 運 。 希 望 文 化 公 園 早 日 建 成 ! 」 四 大 天 王 雄 偉 屹 立 , 時 時 加 持 護 佑 善 根 眾 生 。 鎮 寺 石 獅 安 詳 威 猛 , 傳 播 宇 宙 正 能 無 遠 弗 屆 。

 

 
薄 伽 梵   師 尊 慈 悲 教 導 : 「 人 與 宇 宙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 人 與 人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 國 家 與 國 家 是 一 個 不 連 續 的 整 體 …… 」 宇 宙 靈 性 的 和 諧 、 愛 、 正 能 量 是 超 越 宗 教 、 超 越 國 界 、 超 越 語 言 文 化 差 異 的 , 讓 每 一 位 有 緣 眾 生 都 能 親 身 感 受 獲 益 , 聞 即 解 脫 , 見 即 解 脫 , 瑜 伽 即 解 脫 。

薄 伽 梵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樂 僔 和 尚 開 掘 敦 煌 莫 高 窟 的 故 事 , 教 育 弟 子 , 聖 密 行 者 傳 承 聖 法 利 益 眾 生 的 歷 史 使 命 任 重 道 遠 , 要 以 清 淨 之 心 , 與   薄 伽 梵   師 尊 時 刻 瑜 伽 , 用 心 做 法 務 , 守 護 好 神 聖 的 嘛 哈 道 場 —— 永 恆 的 家 , 反 省 消 除 俱 生 我 執 和 俱 生 法 執 , 以 無 我 之 心 , 利 樂 有 緣 眾 生 。 聖 緣 難 得 ,

弟 子 萬 分 感 恩 和 珍 惜   薄 伽 梵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在 金 剛 禪 寺 閉 關 修 行 的 難 得 聖 緣 , 努 力 積 累 靈 性 功 德 , 迴 向 父 母 有 情 一 切 眾 生 。

以 上 是 弟 子 的 小 小 感 想 , 希 望 有 緣 眾 生 來 金 剛 禪 寺 拜 佛 積 功 德 的 美 好 願 望 在   薄 伽 梵   師 尊 加 持 下 早 日 圓 滿 。   薄 伽 梵   師 尊 慈 悲 加 持 、 遮 止 、 聖 引 !

感 恩   薄 伽 梵   師 尊 慈 悲 救 護 (hea〉 c 慚 愧 弟 子 : VZM 敬 叩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