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 上 的 生 命 密 码

 

【 分 享 】 健 康 | 脚 上 的 生 命 密 码 , 人 手 一 份 , 建 议 收 藏 !

侨 居 澳 洲 资 讯   塔 州 之 光 20191021

 
网 页 连 结

 
人 之 有 脚 , 犹 如 树 之 有 根 ; 树 枯 根 先 竭 , 人 老 脚 先 衰 。 自 古 以 来 , 中 外 历 史 上 名 医 和 圣 人 有 很 多 运 用 全 息 医 学 从 脚 底 治 病 的 记 述 。

春 秋 战 国 时 期 医 圣 扁 鹊 , 精 通 足 底 治 疗 术 , 刺 激 足 底 救 活 了 「 死 去 」 三 天 的 虢 国 太 子 ; 东 汉 神 医 华 佗 编 着 了 《 华 佗 秘 笈 足 心 道 》 , 从 足 底 治 疗 全 身 疾 病 , 救 人 于 分 秒 之 中 , 治 病 在 点 拨 之 间 。 古 印 度   释 迦 牟 尼 在 圆 寂 前 留 下 了 足 底 治 病 的 生 命 密 码 图 谱 , 流 传 后 世 。

 
网 页 连 结

 
人 体 各 器 官 在 足 底 的 定 位 , 就 是 这 些 器 官 在 足 底 的 反 射 区 。 在 反 射 区 出 现 的 生 理 变 化 和 病 理 变 化 的 阳 性 反 应 物 , 就 是 治 愈 疾 病 的 特 效 治 疗 点 , 也 叫 作 足 底 的 生 命 密 码 。

 

版 权 声 明
我 们 注 重 分 享 , 文 章 、 图 片 来 自 网 络 , 版 权 归 原 作 者 , 如 有 异 议 , 请 告 知 小 编 , 我 们 会 及 时 删 除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