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 上 的 生 命 密 碼

 

【 分 享 】 健 康 | 腳 上 的 生 命 密 碼 , 人 手 一 份 , 建 議 收 藏 !

僑 居 澳 洲 資 訊   塔 州 之 光 20191021

 
網 頁 連 結

 
人 之 有 腳 , 猶 如 樹 之 有 根 ; 樹 枯 根 先 竭 , 人 老 腳 先 衰 。 自 古 以 來 , 中 外 歷 史 上 名 醫 和 聖 人 有 很 多 運 用 全 息 醫 學 從 腳 底 治 病 的 記 述 。

春 秋 戰 國 時 期 醫 聖 扁 鵲 , 精 通 足 底 治 療 術 , 刺 激 足 底 救 活 了 「 死 去 」 三 天 的 虢 國 太 子 ; 東 漢 神 醫 華 佗 編 著 了 《 華 佗 秘 笈 足 心 道 》 , 從 足 底 治 療 全 身 疾 病 , 救 人 於 分 秒 之 中 , 治 病 在 點 撥 之 間 。 古 印 度   釋 迦 牟 尼 在 圓 寂 前 留 下 了 足 底 治 病 的 生 命 密 碼 圖 譜 , 流 傳 後 世 。

 
網 頁 連 結

 
人 體 各 器 官 在 足 底 的 定 位 , 就 是 這 些 器 官 在 足 底 的 反 射 區 。 在 反 射 區 出 現 的 生 理 變 化 和 病 理 變 化 的 陽 性 反 應 物 , 就 是 治 癒 疾 病 的 特 效 治 療 點 , 也 叫 作 足 底 的 生 命 密 碼 。

 

版 權 聲 明
我 們 注 重 分 享 , 文 章 、 圖 片 來 自 網 絡 , 版 權 歸 原 作 者 , 如 有 異 議 , 請 告 知 小 編 , 我 們 會 及 時 刪 除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