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 萬 不 要 造
「 惡 業 身 心 語 」

 

 

【 法 音 頻 道 】 千 萬 不 要 造 「 惡 業 身 心 語 」

 
中 華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在 這 裡   維 摩 聖 祖 提 出 了 一 個 重 要 的 原 則 , 告 訴 阿 難 , 這 裡 有 一 個 「 惡 業 身 心 語 」 的 問 題 。 所 謂 「 心 語 」 就 是 心 裡 在 想 的 , 法 身 心 語 是 用 來 作 溝 通 的 , 是 一 個 法 門 ; 惡 業 身 心 語 則 是 每 一 個 聖 者 都 應 該 防 止 的 , 防 止 這 個 「 惡 業 身 」 上 到 自 己 的 身 上 來 , 污 染 自 己 。 所 以 這 是 一 個 很 重 要 的 問 題 , 跟 虛 空 藏 、 跟 隱 態 世 界 是 直 接 溝 通 。

 

 
惡 業 身 心 語 所 造 成 的 惡 業 , 對 生 命 的 損 害 非 常 之 大 。 我 們 經 常 在 講 這 個 生 命 是 很 短 暫 的 。 生 命 短 暫 , 如 果 說 , 你 有 足 夠 的 靈 性 功 德 , 轉 世 再 來 , 這 就 是 你 的 成 就 , 成 就 的 聖 果 ; 但 是 你 如 果 惡 業 身 心 語 呢 , 下 地 獄 了 , 不 僅 是 下 地 獄 , 下 無 間 地 獄 了 , 下 金 剛 地 獄 了 , 下 一 些 不 可 思 議 的 地 獄 。

 
所 以 惡 業 千 萬 不 可 以 做 , 「 心 語 」 也 不 行 , 也 就 是 你 心 裡 想 也 不 行 , 不 要 想 ! 你 心 裡 想 , 十 方 的 菩 薩 、 十 方 的 阿 羅 漢 都 「 皆 得 聞 斯 言 」 。 也 就 是 你 心 裡 想 的 , 十 方 的 菩 薩 都 知 道 , 在 虛 空 藏 裡 的 菩 薩 都 知 道 , 你 心 裡 想 的 , 十 方 的 阿 羅 漢 都 能 夠 知 道 。 所 以 啊 , 千 萬 不 要 把 這 個 「 惡 業 身 」 在 自 己 內 心 造 就 成 功 , 你 造 就 成 功 呢 , 你 就 時 時 處 處 會 分 別 聖 者 , 時 時 處 處 內 心 要 謗 佛 了 。 當 你 用 惡 業 身 心 語 的 時 候 , 那 麼 你 將 得 的 果 報 , 叫 做 得 「 惡 業 心 極 果 」 。

這 個 是 我 們 每 一 位 聖 密 行 者 、 聖 密 上 師 、 聖 密 長 老 要 高 度 警 惕 , 不 得 不 重 視 的 。 你 如 果 不 重 視 、 不 警 惕 , 產 生 的 結 果 是 不 可 思 議 的 危 險 。

 
( 參 見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2011 年 9 月 24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