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 宙 负 能 量 的 戏 弄
就 是 业 报

 

 

【 法 音 频 道 】 宇 宙 负 能 量 的 戏 弄 就 是 业 报

 
中 华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选 载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圣 密 龙 讲 摘 录 :

 
所 以 如 果 没 有 真 正 地 准 备 把 全 部 生 命 加 以 投 入 , 而 只 希 望 部 份 生 命 投 入 在 这 里 , 部 份 的 生 命 用 在 其 它 的 地 方 , 在 这 样 的 情 况 下 , 他 的 实 验 有 可 能 不 成 功 , 或 者 是 半 途 而 废 的 。

 

 
而 且 对 于 圣 教 种 种 的 教 相 和 理 念 , 甚 至 对   宗 师 都 起 分 别 心 , 甚 至 怀 疑 心 , 最 后 退 转 心 -- 不 要 说 修 三 五 年 , 就 是 修 十 几 年 、 二 十 几 年 、 三 十 几 年 , 如 果 你 没 有 把 这 个 心 锁 住 , 没 有 准 备 全 部 生 命 地 投 入 , 退 转 心 是 难 免 的 。 而 有 退 转 心 的 , 相 信 必 定 会 受 宇 宙 负 能 量 的 戏 弄 。 这 个 所 谓 宇 宙 负 能 量 的 戏 弄 , 就 是 所 谓 的 业 报 。

在 这 里 我 们 可 以 回 顾 到 以 前 的 圣 密 龙 讲 。 就 是 讲 到 足 本 经 里 原 文 是 : 「 如 来 至 真 , 等 正 觉 身 。 」 说 明   大 圣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有 自 身 的 最 高 法 性 , 也 就 是 肇 源 法 性 阿 丝 律 耶 , 以 及 升 起 阿 达 尔 嘛 , 以 及 普 贤 王 如 来 和 毗 卢 遮 那 大 佛 如 来 三 身 法 性 身 佛 。 这 个 最 高 的 法 性 随 着 我 们 的 教 法 的 深 入 , 认 识 就 比 较 多 一 点 。

 
( 参 见   薄 伽 梵   智 及 维 摩 诘   宗 师 2011 年 9 月 24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