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 宙 負 能 量 的 戲 弄
就 是 業 報

 

 

【 法 音 頻 道 】 宇 宙 負 能 量 的 戲 弄 就 是 業 報

 
中 華 文 化 •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選 載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聖 密 龍 講 摘 錄 :

 
所 以 如 果 沒 有 真 正 地 準 備 把 全 部 生 命 加 以 投 入 , 而 只 希 望 部 份 生 命 投 入 在 這 裡 , 部 份 的 生 命 用 在 其 它 的 地 方 , 在 這 樣 的 情 況 下 , 他 的 實 驗 有 可 能 不 成 功 , 或 者 是 半 途 而 廢 的 。

 

 
而 且 對 於 聖 教 種 種 的 教 相 和 理 念 , 甚 至 對   宗 師 都 起 分 別 心 , 甚 至 懷 疑 心 , 最 後 退 轉 心 -- 不 要 說 修 三 五 年 , 就 是 修 十 幾 年 、 二 十 幾 年 、 三 十 幾 年 , 如 果 你 沒 有 把 這 個 心 鎖 住 , 沒 有 準 備 全 部 生 命 地 投 入 , 退 轉 心 是 難 免 的 。 而 有 退 轉 心 的 , 相 信 必 定 會 受 宇 宙 負 能 量 的 戲 弄 。 這 個 所 謂 宇 宙 負 能 量 的 戲 弄 , 就 是 所 謂 的 業 報 。

在 這 裡 我 們 可 以 回 顧 到 以 前 的 聖 密 龍 講 。 就 是 講 到 足 本 經 裡 原 文 是 : 「 如 來 至 真 , 等 正 覺 身 。 」 說 明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有 自 身 的 最 高 法 性 , 也 就 是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 以 及 升 起 阿 達 爾 嘛 , 以 及 普 賢 王 如 來 和 毗 盧 遮 那 大 佛 如 來 三 身 法 性 身 佛 。 這 個 最 高 的 法 性 隨 著 我 們 的 教 法 的 深 入 , 認 識 就 比 較 多 一 點 。

 
( 參 見   薄 伽 梵   智 及 維 摩 詰   宗 師 2011 年 9 月 24 日 廣 播 聖 密 龍 講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