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 天 10000 步 能 养 生
竟 是 日 本 商 家 的
营 销 骗 局

 

【 分 享 】 每 天 10000 步 能 养 生 , 竟 是 日 本 商 家 的 营 销 骗 局 ! ?

健 康 时 报   塔 州 之 光 20191010

 
谈 到 养 生 , 很 多 人 都 有 个 共 识 , 那 就 是 没 事 多 走 两 步 , 每 天 起 码 也 得 走 上 一 万 步 。

而 且 自 从 有 了 「 微 信 运 动 」 , 朋 友 圈 里 每 天 走 个 2 万 、 3 万 , 甚 至 4 万 、 5 万 的 , 大 有 人 在 。 似 乎 不 少 人 都 在 坚 持 着 一 个 信 念 —— 走 得 越 多 就 会 越 健 康 。

更 重 要 的 是 , 越 来 越 多 的 人 把 「 每 天 10000 步 」 当 成 了 养 生 健 身 的 金 标 准 。

那 你 有 没 有 考 虑 过 , 每 天 10000 步 能 养 生 的 理 论 从 哪 来 ? 为 什 么 是 一 万 步 而 不 是 更 多 或 更 少 , 偏 偏 「 10000 」 ? 英 国 广 播 公 司 BBC 纪 录 片 《 健 身 的 真 相 》 为 我 们 找 到 了 一 个 答 案 : 「 每 天 一 万 步 」 这 个 响 亮 的 口 号 , 居 然 是 日 本 的 计 步 器 商 家 编 出 来 的 营 销 骗 局 !

 
网 页 连 结

 

版 权 声 明
我 们 注 重 分 享 , 文 章 、 图 片 来 自 网 络 , 版 权 归 原 作 者 , 如 有 异 议 , 请 告 知 小 编 , 我 们 会 及 时 删 除 。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